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喝饮料也能喝出好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11:51 新浪伊人风采

  夏天的到来,也就预示着饮料市场牛市的到来!你不得不承认饮料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感觉!而且饮料的品种也是花样繁多!

  纵观国内饮料市场,潜力巨大,它们取得了令酒类企业都艳羡的好成绩!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已经越来越不满足于单一乏味的传统饮料,人们嫌喝水太单调无趣,于是就想在水中加点变化,那么功能饮料也就应用而生了!

  现今的功能饮料不外乎就是,不同于以往饮料的功能,除了能满足解渴等基本需求外,又增加了多种有益身心健康的其他功能!饮料一般分为五大类:碳酸饮料、水、含乳饮料、茶饮料、果汁饮料。饮料市场今夏刮起健康风。根据最新的饮料调查结果显示,除了口味之外,健康是人们选择饮料时最为关注的因素。健康、营养饮料商开发新产品的主题。

  2001年作为第一个绿色消费年,群众的眼睛分外"雪亮"。消费者在享受清凉的一刻,是否同时还能获取健康、保持美丽呢?如今的饮料功能单一。比如豆浆,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他命,具有健身养颜之功效;茶,细啜慢品之中,不但儒雅风度尽现,也可养颜美容;果汁饮料,除了在口味上有所改变,但在功能上还是那几种;牛奶,更是传统的营养饮料。在这个消费者生活追求日新月异,消费心理已趋成熟的时代,人们已经不满足现如今单一、重复的饮料功能,开始寻求一种全新的功能饮料。力丽减肥功能饮料的出现正好符合了消费者的这种心理!

  塑造美丽新概念

  力丽减肥功能饮料于2000年5月在美国上市,英文名为Slim Quik(苗条、塑身,快速、提升),年销售增长率超过300%,是美国FDA认定最安全的减肥产品,美国医生推荐儿童和糖尿病患者可长期饮用。2002年4月2日,经美国联邦安康公司授权,珠海筑本公司出品,深圳美嘉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国总经销。力丽饮料的功能,除了具有上述饮品所有的功能外,最突出的功能就是减肥功能!它的出现填补了国内减肥饮料的空白,同时也迎合了近两年流行的瘦身热潮!

  打开电视,花样别出的减肥广告、品种繁多的减肥产品,让人应接不暇,头昏脑涨、无从选择。生怕花了钱,受了罪,却没有任何效果,还会适得其反!力丽减肥功能饮料,是国家卫生部批准的唯一减肥功能饮料;美国市场公认最安全的减肥饮料。它的口味清凉爽口,是目前最轻松、最经济、最享受的减肥方法之一,这真可谓是减肥者和保持体型者的福音!

  人体能自身生物合成一种叫LGT的营养减肥成分,从食物中吸收也是可能的,但即使一个新陈代谢正常的人,不补充LGT,充其量只能是维持基本生理量,要保持最佳健康体态,必须补充LGT;而代谢失常引发的肥胖反过来会减弱人体合成和从膳食中获得LGT的能力;所以越是肥胖越需要补充。力丽饮料富含的人体不足的高安全性减肥成分LGT是最具生物活性的,能针对人体已胖或已胖部位进行脂解并转化成能量,部分随代谢正常排出(减重),部分成为强化脂质的活性物质(塑身)。力丽饮料还含有丰富的双岐杆菌增殖因子,能迅速调理肠胃,令肠道通畅。进而肃清肠道及体内毒素,具有美肤养颜的功效!

  饮用力丽饮料非常轻松随意,可随时饮用,热饮冷饮慢饮均可,而且还不用节食哦。长期饮用,可维持理想体重及匀称体形,全面改善身体素质!只要花上几元钱,就能轻轻松松减肥,还能养颜美容,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今夏长沙饮料卫生质量令人满意 消费者可放心饮用 (2002/08/08 10:00)
啤酒饮料化成今夏新风潮 广氏菠萝啤正在热销(图) (2002/08/07 16:46)
二成多饮料不合格 (2002/07/30 14:10)
中国饮料市场积极寻求“个性”空间 (2002/07/30 09:53)
现在流行喝苦水饮料 三类人爱自找“苦”吃 (2002/07/28 08:34)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