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永恒而经典的黑色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12:00 青年时讯

  黑色,历久弥新的高贵色彩,因为纯粹而变得镇定自若,成为任何年代都不可忽略的主流。“黑色永不过时,黑色是永恒的流行色。”这是都市里经常听到的一句话。

  实际上,很多商家甩卖滞销货时就把这句话作为营销口号。黑色是精华;黑色是古老的经典;黑色是现代的新宠;黑色神秘而神圣。无论是黑色的衣装,还是黑色的妆容,处处都洋溢着典雅的气息。质感细腻的肌肤,不经刻意修饰的黑发飘飘,加上浓郁的黑色眼影,
身着一身黑色紧身衣裤,此时的黑色张扬着个性和无比的自信。

  一袭黑色长裙,一条富有光泽的黑珍珠项链,再加上精心盘起的长发,此时的黑是优雅和高贵的象征。悲伤和忧郁时,黑色更是释放心中种种微妙情感的渠道,这时黑既是消极也是坚毅,既是肃穆也是安静。黑色的皮鞋、手表、手袋以及首饰,更有着以不变应万变的包容性,能在不经意之间展现出穿戴者的非同一般。

  俗话说:“要想俏,一身皂。”黑色的魅力可见一斑。而且,由于黑色有收敛作用,容易使人显瘦,因此,可能在每个人的衣橱里都有几件黑色的衣服。可是您也许不知道,其实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穿黑色。由于黑色会给人以沉重感,平日喜欢穿黑色服装的人,易给人以古板、老气、黯淡的感受。理颜色彩公司的咨询师告诉您:只有那些肤色为褐色、土褐色、橄榄绿、发黑的黄、发绿的黄或是青白色,发色呈深褐色、蓝黑色、纯白色,拥有深紫、冷粉色的嘴唇,眼神犀利、有神、明快,眼球黑白对比分明,给人以距离感的冬季型人才适合穿黑色。也只有在冬季型人身上,黑色才能得到最好的演绎,真正发挥出无彩色的鲜明个性。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穿黑色的时候一定要利用好对比色或饰品,否则,黑色也许就会失去其本应有的风格。理颜色彩公司的咨询师给您以下几点建议:

  1、黑白搭配很有趣味性,也可以让黑色的打扮生气盎然。你可以穿黑上衣,配一条黑白格子裙;也可以穿一件黑色九分裤,配一件纯白色的T恤。

  2、颜色鲜艳的围巾、丝巾,搭配黑色衣着更为出色。

  3、剪个漂亮的发型。俏丽有型的短发,可以让黑色打扮的你显得神采奕奕。长发的女性,扎上马尾,或是把长发盘在头上,会比较有丰采。如果要放下长发,一定要梳理整齐。

  4、只有画上适合的妆,才能让一身黑衣的你神采飞扬。即使不化妆,眉型和唇彩也绝对不可少。

  5、如果你穿着黑色的衣服,不要试图用斑点色来装饰黑色的衣服,不用刻意用其他颜色冲淡黑色。

  当然,仅仅注意以上这几点还是远远不够的,每个人适合的款式和风格都是不同的,到底您怎样穿戴才能更符合自己的肤色、风格,展示出自己的美丽来,还需要去色彩咨询公司进行一下个性化的色彩诊断,相信专业咨询师会给你最好的建议。

  北京理颜色彩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流行搭配:浪漫七月轻松配(二)(多图) (2002/08/07 09:39)
流行搭配:浪漫七月轻松配(一)(多图) (2002/08/06 09:45)
图文:京城女性流行露肩夏装 (2002/07/27 15:21)
综述:今夏欧美透明正在流行 (2002/07/26 11:29)
今夏北京流行“露背装”(图) (2002/07/25 11:19)
日流预报:日本流行乳房围巾(图) (2002/07/20 13:46)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