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聪明的女人会“护夫”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6日09:25 新浪伊人风采


  文/ren222yan(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征集文章插图

  提起护肤,女人熟谙,面膜、眼霜、保湿霜一一道来。说道护夫,恐怕就不会如数家珍。护肤和护夫,虽然半字之差,但分量不减。

  男人是家里的一棵树,他蓊郁,家中老幼才得以荫蔽。

  男人是家里的一片天,他晴朗,全家上下才阳光明媚。

  女人要美丽,需要护肤;女人要幸福,需要护夫。护肤,护夫,一样重要。

  护肤简单,勤快的女人自己做,有闲有钱的女人去美容院。其实,护夫也不麻烦,女人只要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就可。

  不过,如何护好,也委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以下几点小见解,供女人们参考:

  1.不要给男人太大压力。

  男人们也愿意在单位是大山,让别人仰视;回到家是大厦,给家人挡雨。但是,社会无情,竞争残酷,即使能力都一样,也总有不幸运的人。所以,女人不要因为男人赚钱少、升职慢,就整天喋喋不休。公事、私事已经够他们忙活,家事、国事也让他们很烦。体谅他们一点,男人们很累。

  2.多给男人一些“放风”时间

  以前,听一个已婚男人把自己的自由时间定义为“放风”,可见,如果女人“看”(平声)得过紧,男人会把婚姻当监狱。谁愿意当犯人?既然能“放风”,离“释放”也就不远。

  3.在朋友面前给男人面子

  男人全都爱面子,你让他背一天石头他能接受,你要在朋友面前煽他一个嘴巴,他受不了,所以,女人千万不要在朋友面前数落男人。男人有错误找没人的地方批评,在人前指正,相当于拿刀砍他软肋。

  4.有时候要让着男人

  婚姻中,一般的看法是女人是“弱势”,需要男人忍让。不过呢,男人也是人,肉体凡胎,吃五谷杂粮,生七病八灾,他们也得流泪、闹情绪、撒娇耍赖。看出男人心情不好,女人能让就让着男人点,别惯出坏毛病就行。

  5.不要动不动就吃飞醋

  即使结了婚,男人也得在群体里活着,群体自然包括除亲戚以外别的女人。男人跟别的女人接触、说笑、以至于帮别的女人忙,都不要一字不漏责问。知道他最爱的是依然是你,就没什么好担心的。

  6.不要逼男人做他不喜欢做的事

  男人不是超人,喜欢的不喜欢的,一样做得得心应手。要是男人空闲里喜欢钓个鱼,下个棋什么的,女人就不要总拉着男人去应酬朋友,否则男人会觉得太压抑,生活没乐趣。相反,男人要是喜欢跟朋友在一起聚会,女人就不要天天让男人陪着回娘家,这会让男人觉得疲惫,生活太枯燥。逼男人做不喜欢的事,不利于男人的身心健康。

  都说男人坚强,骨头硬得象钢,其实,男人不过是纸老虎,吓唬女人,欺骗自己。男人的心,很软弱,象一碰就碎的玻璃,需要女人来呵护。

  女人,马不停蹄“护肤”的间隙里,也要记得千万百计“护夫”。

  本文章和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好女人应该给男人什么? (2002/08/15 12:09)
网友原创:数到三就不哭 (2002/08/15 09:58)
网友原创:我的四岁小男朋友 (2002/08/14 14:39)
原创:处女膜拥有不被完整描述的权力 (2002/08/14 11:35)
原创:寂寞女儿红--聚焦大龄女性不婚族 (2002/08/13 10:32)
网友原创:如果我们忘记了最初的承诺 (2002/08/13 09:48)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