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乌玛-舒曼与兰蔻的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13:34 新浪伊人风采


  在乌玛·舒曼身上,兰蔻找到了miracle玫瑰奇迹的化身:代表着时代,牢牢掌握自己的命运,同时又美丽,始终散发着活力。她微笑中所显现出的内心的轻松,令人惊讶的魅力与对生活的追求,完美地展现了奇迹的能量。让她的每分每秒都不断演绎奇迹。

  乌玛·舒曼早期所扮演的角色,展现了她超凡的魅力,奠定了她在影坛的地位。1988年,她在特利·吉廉姆的电影《闵希豪生男爵历险记》(又名:《通天神将》)扮演了维纳斯
。接着,她与约翰·马尔科维奇合作,在史蒂芬·弗瑞尔斯的电影《危险关系》中饰演了天真的塞西曼一角。第二年,她与福瑞德·沃德、玛丽亚·德·麦戴罗斯一起主演了费利普·考夫曼导演的《情迷六月花》(又名:《亨利和琼》),她扮演了30年代英国文学家亨利·米勒的患精神病的夫人。在影片《致命恋人》中,她与里察·基尔和金·贝辛格一起合作,扮演了一名病人。然后,乌玛·舒曼又与约翰·马尔科维奇共同出演了《盲女追杀令》,她扮演盲女一角。她又在《疯狗马子》(又名:《暂借的情人》)中,扮演了一位酒吧女招待。在加斯·范·桑特的影片《蓝调女牛仔》中,她饰演了一个搭车旅行的嬉皮士。作为一位出色的女演员,乌玛·舒曼能把握各种角色,无论是古怪,还是正统的角色类型。在2000年之后,她仍然将是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

  1995年,在《黑色追缉令》中的出色表现使她获得了奥斯卡奖提名。随后,她连续出演了《众里寻她兜错路》、《蝙蝠侠与罗宾》,并在《千钧一发》中与伊森·霍克演对手戏。在1999年,她在纽约第一次演出舞台剧,在新版莫里哀的《厌世者》中,出演塞利曼一角。2000年,她又出现在伍迪·艾伦的《甜蜜与卑微》之中。随后,在罗兰德·约菲执导的《欲望巴黎》中,与法国影星大鼻子情圣杰拉尔·德帕迪约与蒂姆·罗斯搭档。今年秋天,将上映她的新片,根据詹姆斯·亨利同名小说改变,由詹姆斯·艾弗利执筒的《金碗》,乌玛·舒曼扮演夏洛特一角。

  无论是法国18世纪的天真女孩,还是《黑色追缉令》中的性感女郎,乌玛·舒曼都有精彩的演出。她喜欢不断尝试变化和迎接挑战。在现今年轻女性的眼中,她能够按自己的意愿工作与生活。在不同的角色里,我们为她的仔细、智慧、果断与高雅而赞叹不已。因为,乌玛·舒曼是一种风格:她那谜一般的表情里,蕴涵了兰蔻所追求的非凡的美丽。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