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折扣--女人之痒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14:01 上海青年报


  用最少的钱买最多最好的衣服大概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因此每年季节更替时的商品打折讯息往往为很多人所关注。有的人在打折期间疯狂采购,有的人则冷静分析,也有的人把目光落在上海以外的城市,总之,各人各表情。

  血拼风格:豪爽型

  疯狂程度:*****

  郑明明上海郑明明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我喜欢色彩鲜艳的衣服,ESCADA、范思哲、LALTRAMODA、CHANEL等都是我喜欢的品牌。通常我看中的衣服不会等到打折才去买下来,不过有一次逛梅陇镇广场时那里正在进行打折活动,我一下子看中了10双凉鞋,一口气把它们都买下来了。

  通常我习惯在香港购买我的衣服,在上海,我喜欢去恒隆广场、港汇广场等店购物,有一次我陪一个女朋友逛港汇广场,正值打折阶段,女朋友花了4000元买了过一件带毛领的大衣,觉得非常划算。

  血拼风格:经济型

  疯狂程度:***

  方佩琪自由模特

  我非常关注打折信息,而且在打折期间常常会疯狂购物,但是我并不认为这种购物是不理智的。我始终相信所有买下的衣服都有自己的用武之地,哪怕暂时不穿,也买来备而不用。

  每年我比较关注的是这些店的打折信息:美美百货、伊势丹、太平洋百货。因为在这些店的打折期间我常常能买到许多无论是品牌还是品质都相当不错的衣服。

  购买打折商品我的原则是不买时尚标记太浓的,因为这样的衣服买回家,第二年穿出来别人一看就知道是去年的存货。而那些款式比较传统的衣服往往有它的经典性,过几年再穿也不会让人觉得OUT。

  同时越是简单的款式越有可塑造型,有时我会根据当年的潮流特色找出一些过去买的打折衣服,然后请裁缝帮我缝上些蕾丝或流苏,这样的衣服穿出去所有的人都觉得很入潮流。

  血拼风格:进口型

  疯狂程度:***

  李桢沃腾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因为工作的缘故我常常去日本、香港等地出差,所以我反而更关注那里的打折消息。因为在东京或香港买的换季产品,往往要到第二年或再以后才会出现在上海的商场中,这样虽然我买了打折商品,但穿出来别人往往以为我买的是商店里“新品上市”的产品。

  在上海我也会买一些打折的衣服或鞋子,但一般以休闲系列为主,比如牛仔裤、T恤、球鞋等。如果在上海购买正装,我一般不会去买打折商品,因为世界顶尖的男装品牌一般很少打折,如果是一些二线品牌打折时的货品也往往比较差,而我希望自己去东京或香港谈生意时,给人的感觉是比较跟得上潮流的,不能太老土。也正因为如此,我比较关心百盛购物中心或太平洋百货的打折讯息,对于顶级商厦的打折讯息反而比较不重视。

  血拼风格:冷血型

  疯狂程度:无

  王婷婷梦之苑服装店店主

  我对商厦的打折信息比较麻木,常常是好朋友看到了广告然后拉我去陪买。因为她们觉得我自己是开服装店的,对于面料和款式会有一定的见地。

  面对一商厦的打折商品我一般比较冷静,因为头脑太热的结果往往是买回一堆没有用的东西,这样原本想省钱到头来却变成了浪费。

  我自己比较喜欢ESPRIT和U2,觉得比较休闲,所以我更关心它们一年一度的打折。不过ESPRIT打折期间,消费者常常太过于疯狂,面对这种“拼杀”场面我往往是后退而不是冲进去抢购。

  有时我也会买一些打折的品牌服装,不过一般我喜欢在这些品牌单独打折的时候前去购买,虽然这时的折扣可能往往只有6折左右,但货品比较齐全,货色也比较好。如果是整个商厦全体品牌打3-5折,那么场面混乱不说,货色也一般比较差,往往是积压了好几年的过期产品,这时候冲过去大买特买其实很没有意思。

  整理:郑颖蕾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黄金季节: 商家打折“火拼” (2002/08/12 10:37)
打折赶上了,尺码错过了! (2002/08/07 10:55)
服饰手册:打折售衣动心还要动脑筋(图) (2002/07/29 09:58)
创造新意:春季打折大淘金(图) (2002/03/12 11:20)
服装“打折”大揭秘 (2002/01/07 10:00)
打折促销形形色色 价格欺诈暗藏其中 (2002/01/07 00:04)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