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婚姻物语:房子是完美婚姻的灵丹妙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1日13:11 生活日报


  我和先生1991年结婚的时候,是真正的一穷二白。住在不属于自己的房子里,连吃饭的桌子、睡觉的床都没有,更不用说电视机、冰箱什么的了。但是,凭着彼此坚贞的爱情和两双勤劳的手,我们像执着的燕子,每天都早出晚归,不停地叼草衔泥,终于在两年内一点点把个小家给建筑了起来,不仅吃饭的桌子、睡觉的床解决了,而且有了取暖炉、21寸的彩电、165升的冰箱和半自动洗衣机。于是,寒冷、寂寞、苦难统统被爱情和小屋挡在了门外。看着自己亲手建起的小家,我们心满意足。这时,两个人都坚信,我们的爱情永远是不褪色的
玫瑰。

  然而,出乎两个人的意料,婚姻里的些许不如意,就像20世纪80年代的地震时不时偷袭熟睡的人们一样,开始动摇两颗曾经深爱的心。是爱情错了,还是我们错了?经历了三年的抱怨和吵架,看着彼此受伤的眼神,我们顿悟:我们失去了为爱情奋斗的理由!

  于是,我们重新制订新的家庭目标——拥有一所属于自己的大房子,里面是一应俱全的高档家具,随身带的是名牌手机和手提电脑。从此,相爱的人开始了新的征程——我们又一次像一对勤劳的燕子,每天早出晚归,齐心协力,不停地叼草衔泥,构筑自己的新家。终于,6年后,目标一一变成了现实。这6年里,我们心心相印,在奋斗中不仅收获了丰厚的物质,而且收获了甜美的爱情。乔迁新居的那一天,先生喜悦地拥我入怀,坐在宽敞明亮的客厅里,望望窗外繁华的都市,然后附在我的耳边温柔地问我:“老婆,我们下一步的目标是什么?”“家庭轿车,郊外别墅。”我快乐地大声回答先生。

  永远叼草衔泥筑新巢,这是我在自己的婚姻里练就的一服使婚姻走向完美的灵丹妙药。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婚姻物语:女人比猫还好哄 (2002/08/14 11:27)
婚姻物语:婚姻和爱情,总难两全 (2002/08/12 10:48)
一场落花流水的网上婚姻 (2002/08/09 11:32)
婚姻物语:天要下雨,女人要唠叨 (2002/08/06 11:39)
诊断你的婚姻 (2002/08/06 10:01)
婚姻物语:让吵架“峰回路转”的妙招 (2002/08/05 11:11)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