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当小女子强过大男人 > 正文
“强强联手”婚姻的7大纪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11:43 《GOOD好主妇》

  祖先有句家训:一山不容二虎。恭喜你们选择了在一座山上做两只老虎,不过可千万别以为自己一招新颖便可以招招领先。创新是需要的,但古人的话也不可以完全不听。两只老虎在一起还是要时时小心以维持国泰民安,下面的七大纪律你不可不遵。

  合理安排你们的共同时间。

  两只繁忙的老虎在一起,比较可悲的是无法充分享受一般夫妻耳鬓厮磨的乐趣。如果你听之任之,很可能会最终使夫妻关系千疮百孔。这时候需要你用一点心思留住你们的夫妻共同时间。

  把工作情绪拒之门外。

  职位越高压力越大,强强联手的你们一定都是有个性的老虎且容易感染办公室的坏情绪。懂得把坏情绪拒之门外是让婚姻的空气纯净清新的秘诀。

  认真听他(她)倾述而不是急于发表意见。

  作为一只成功的老虎,当他(她)向你倾述自己的心事,其实只是为了缓解紧张的情绪或发泄心中的不满,而并不是真正需要你对他(她)指指点点。哪怕他(她)真的挠着头可怜兮兮地说:“天哪,我该怎么办?”你也不要轻意地说你应该怎样怎样,这样的言行会使他(她)因为自信心的受挫而对你产生疏离感。记住,在他(她)心平气和时提出良好的建议会让对方觉得亲切而易于接受。

  主动参加他的应酬,但尽量避免带他参加你的社交活动。

  无论如何,男人都是一只死要面子活受罪的老虎,一个贵为部门经理或总经理的老婆小鸟依人状地在自己身边,无论是参加酒会还是舞会都是爽极了的事情。而如果事情反过来就会让他不爽。现实就是这样,你总不能拿女权与幸福做赌注吧,所以如果不是他十分情愿,你不如一个人去参加应酬,相信会被讨好你的下属哄得团团转。

  培养共同爱好的娱乐项目。

  你们自然少了许多一般夫妻那样的人间烟火,如果不想让生活等同于工作,最好培养共同爱好的娱乐项目。野外探险可能非常符合你们的个性,且最容易在互相帮助中增进夫妻感情。

  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最好听老师的。

  既然你们都是非常有经济实力的人物,不妨相信学校的力量,把孩子送进一个好学校找一个优秀的老师,你们除了在人格和性格上对孩子产生耳濡目染的影响外,不要过多参与孩子的教育问题。

  夫妻生活采取传统的定时制。

  工作压力和超长的工作时间在让你们得到金钱和地位的同时也体力严重透支,这是夫妻生活的致命硬伤。尽管很多人不主张把夫妻生活当成定时的家庭作业,但强强联手的婚姻如果不执行作业制,夫妻生活很容易被没有计划地“计划”掉,而世界人民都知道正常而有规律的性生活对夫妻关系的润滑作用是多么巨大。所以,别管别人怎么说,认真做好自己的“家庭作业”是快乐无比的事情。


责任编辑:荷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注意您身边的头号疾病杀手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他最需要的是什么?
她最渴望的是什么?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大学金工实习课,老师说要男女合作,某某与某某一个床…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