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碰到一个自私的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0:10 新浪伊人风采


  文/晓汐(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征集文章插图

  自私是人的天性,我能理解,但是当我自己碰到那样自私的人时,我开始同情自己,对对方的自私就不能忍受。一个双鱼座的女子,碰到牡羊座中一个自私的男子,结果会是怎么样?难以想象。

  把爱情当作一切的双鱼,没有太多物质的渴望,但是对爱的人的精神上的要求很苛刻,对方要是没有足够的承受力,就只能放开手让鱼儿继续游。

  认识勤,喜欢他,有没有爱上他很难说,因为爱本来就是个抽象的名词。

  3个月,天天的相依相伴,感情在鱼儿的心中是根深蒂固了,但是对方呢?谁能保证爱是同时付出,同时感受呢?爱是用来回味的。

  他的工作开始忙了,而我还是可以在思想的海洋里自由自在,我们之间那五年的差距,好象相差很远,事实上,我们的思想是完全不同的,或许就是因为我们接触的人与事不同吧!我们有完全不同的世界观。

  我很安静的在家里看看书,等他下班,之后晚上可以出去见面,我知道他一直都在加班,其实不是很忙,只是他对电脑还太陌生,而我的心里想帮他,但是他或许觉得没有必要吧!约他出来见面,其实是我自私,我明明知道他很累,但是为了我自己我还是找他了,虽然我也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之后我就会给他时间好好休息,毕竟他快到了而立之年了。

  最后的那一次,我哭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我只是觉得有点伤心,那是我第一次在他面前哭,而他也是第二个看到我哭的男孩子。我没有靠着他,我本能的坚强让我不能那么懦弱,而他不了解我,所以我用我的坚强结束了那种悲伤。晚上11点,分开后他没有坚持送我回家,我觉得遗憾,但是又能怎么样,当爱开始的时候就没有打算让对方对我同样的好,而我却开始不停的将他和我的上个男友比较,结果是勤很失败。

  昨天晚上还是一样,我决定不会再找他,让他好好的休息,我知道他累。

  很早就要回去了,但是我说不用送了,他却真的没有送我,我上了车,给他发SMS,我发现他并不爱我,下了车,我站在站台给以前的男朋友打电话,虽然我再没有说过想他,没有说过我们会有明天,但是我知道在这段日子里,能支撑我的是他的存在和安慰。他太了解我,知道我伤心的时候需要什么,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安静,什么时候可以抱我,什么时候由他做主,而我习惯了听他的话。在他很忙的日子里见我是他觉得安慰的事情,而我却选择离开他,我知道自己无能为力。

  他追过来了,想说的是我很不体贴,说我说话很虚伪。“天天见面或许会没有新鲜感”我是这么说,但是我觉得不伤心,毕竟我只能为一个人伤心。

  今天早上他打来电话说,“或许是对的天天见面会没有新鲜感”。

  “在图书馆我们不是也天天见面吗?你不是说想我吗?”我说。

  “那时候你不是在家也很无聊吗?”这就是我得到的答案。

  原来在我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去看他,也代表我在家里无聊;原来很热的天气我不享受家里的凉爽,是因为家里无聊。

  当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

  除了泪水我什么都没有带来

  而现在我得到的是上帝给我的恩赐

  当我失去的时候

  我知道上帝又将所给的收了回去

  所以我没有什么遗憾

  因为事实上我什么都没有失去

  当双鱼座碰上了自私的男子,我想我不能用哭来表示。而我只能用此来安慰自己。他说给他10天的时间,而我不想这10就给我判了结果,因为我根本不需要什么时间,他怎么会为我改变呢?江山易改,秉性难易。这样的道理什么人都明白的。鱼也明白,喜欢浪漫并不是白痴的代表。10天以后的他不会改变。而我应该珍惜我所拥有的,哪怕是短暂的。

  自私的男子啊,其实你也可以变的无谓,因为你还没有碰到一个你觉得付出一切都可以的人,因为你还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校园里童话般的爱情啊,还在我的心里刻着痕迹,而这个社会真实的爱啊,却没有办法让我积极。当有一天你找到了你童话中的爱情,我会为你快乐,因为真正的爱让人不止快乐幸福,更让你变的无私。

  本文章和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女友的N次恋爱 (2002/08/24 16:56)
网友原创:网络,没有链接我的爱情 (2002/08/23 10:33)
网友原创:看见秋天 看见爱情 (2002/08/23 10:02)
网友原创:怀念夏天 (2002/08/22 11:24)
网友原创:作“好男人”的三项妙招 (2002/08/22 10:57)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