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我将老公扫地出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7日13:27 新浪伊人风采


  文/6982lzg(新浪网友)  欢迎网友投稿 征集文章插图

  那是一个初秋的傍晚,按理说这应该是个非常好的日子,暑热刚退,阴雨绵绵,真是高温过后的惬癔与舒爽,舒悦的心情便有说不完的话,像平常一样,我守候在电视机旁等老公回来。

  门铃终于响了!

  “老公,你可回来了,快坐下我告诉你件事。”

  “什么事,看你兴奋成这样。”

  老公没有坐,像他往常的习惯,急忙换衣服下了橱,我尾随着他开心地说着我的计划。

  “老公,我告诉你,有一个朋友从深圳回来准备办个广告公司邀请我去做文案策划,一切手续都办妥了,房子也租好了,现在就差经营许可证,听他说挺难办的,怎么样?如果他能办下来我要是真的与他合作,那将是多么好的事情。”我原以为老公会很高兴地支持我,或许会很深情地将我拥抱入怀,说些缠绵绯恻的话语,可怎么也使我想不到的是,今日的老公居然不再像以前。立马阴沉下的脸,声色俱厉地说:好吧!如果你认为这个人比我的水准好,你可以跟他走。”老公的一番话出乎我的意料,失望之后的我,自尊莫名地受到了狠狠的击撞,驱使我无法控制和想象当时的失态。

  我冲向茶几前,端起刚刚为老公泡好的一杯香浓的茶水,瞬间将之摔碎在地板上,无端的愤怒肆虐着我的全身,似乎从来不曾受到他的屈辱击打着我的头脑,使我无法冷静下来。

  “好!兰先生!这可是你说的话,既然话已从你口出,那就应该实施。我告诉你,今天从这里走出的是你,不是我,这也是你给我留下的唯一资产。”为了我的自尊不再受到伤害,我铁了心的冲着愣在一旁的老公声嘶力竭地大喊,让他放下房门钥匙立马“滚出去。”

  原以为老公像恋爱时很有气度地走向我,拥着我,抚摸我的肩膀,将一切化为虚无,或许事情便会悄然逝去,留下我胜利的微笑。然而,他却很冷静地将衣服,穿戴整洁,提着几样不知是何物的手提袋,静静地闭门、锁门,下楼而去。

  就在那一刹那,原本充满温暖舒适的小屋变成了凄凉恐惧的魔鬼,曾经被老公娇宠惯的我无法接受今日的现实,从来不曾认输的自己茫然不知所措,原本信任地让我无法挑剔的老公在短短的时间内竟然换了一个人,我不知道当时的他是处于什么样的心态,是因为爱我而妒嫉对方,还是喜欢将我总是关在狭小的天地,还是我,还是……过于绝情赶他出门,我难以想像,泪水无休止地冲涮着我第一次被老公撕碎且失去自尊的脸。

  记得当初,我们从认识到结婚有了聪明的女儿之后,六年中,我无时无刻不在他的关怀和娇宠下,享受着他--小弟的爱情滋润。虽然我比他大三岁,可他从来不曾让我为他的衣食方面关照过。已三十一岁了的我依然犹如小孩体验着似若父母般呵护的暖暖情意,他的事业也在不断地蓬勃发展,一切微妙变化似乎都与之息息相关。

  我怀惴着凄凉失望的心,希望他能回来,9点、10点、11点时间在一点一点地过,秒针嘀答嘀答地不断划破宁静的夜空,却仍不见他返回的身影。想想自己远在父母身边的可爱女儿,我第一次准备放下自尊去找他。

  飘零着小雨的黑夜,不再是凉爽而是冻彻心骨的凄凉,茫茫街道我上哪里去找他,我抖动的双手拔响了他的手机,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他都没有接!我没有了主意只好返回小屋,可怎么也睡不着,又用家中的坐机再次拔响了他的手机,他还是挂断了。但没过几分钟他回了过来,可我依然不能放下我的自尊,很气愤地说:“你回不回来,如果今天不回来,明早就见我的尸体。”

  何等残忍的话语,也许他不回来,我会果真走向深渊,然而他回来了,为他打开门后,我们相视无语,抱头痛哭,他说:“我只是想试试你是不是还爱我,看来你至少还关心和爱着我。”

  我哭笑不得,趴在老公的肩膀上,一会哭、一会笑,一会用力掐他,他却不喊疼,任由我发泄……

  后来,我们的生活依然恢复了往日的平静,我也明白了,夫妻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体谅,彼此信任,动辄发怒最终只会分裂两个人的感情,脆弱的心灵世界更需要两人用心灵去精心营造,用无微不至的爱去呵护,我发誓再也不把老公扫地出门,因为我真的很爱他……

  本文章和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女友的N次恋爱 (2002/08/24 16:56)
网友原创:网络,没有链接我的爱情 (2002/08/23 10:33)
网友原创:看见秋天 看见爱情 (2002/08/23 10:02)
网友原创:怀念夏天 (2002/08/22 11:24)
网友原创:作“好男人”的三项妙招 (2002/08/22 10:57)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