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命中注定的错!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7日13:33 新浪伊人风采


  文/cynthia(新浪网友) 欢迎网友投稿 征集文章插图

  生活的现实和磨练已经把我这个女孩带上了我这个年龄不该有有面具,我出生在一个幸福但却贫穷的家庭,为了生活,我必须早早工作,必须早早的面对人心的险恶,在受过多次的打击和挫折后我学乖了,也变的冷漠了。但唯独对爱情我还有一丝希望,一分期待。终于我有一份自己的爱情,但却因为少不更事两人都没有好好把握而已分手告终。从此我对爱
情只是抱着观望的态度,却从不轻易的参预。多少次我都以为自己不会再爱!但是……

  二年前我去了一家小规模的贸易公司上班,主要负责业务,但要自己送货。工作很辛苦,狂晒的夏天别的女孩都躲在空调房时我却拎着重重的货物挤着公车送货,冬天别人都很温暖时,我却因为要送货穿的就要少否则走不动,但我还是很喜欢这份工作!可不幸的是我却被分公司的经理“爱”上了。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只有选择离开,但上天还是公平的吧!总公司的经理还是把我叫回来了,并且把分公司的经理调回去了,又重新委派了一个经理,但我却因为以前经理的问题对他有种莫名的排斥。

  就这样抱着警戒心里工作着,一直到去年年底,因为生意有所上升,所以我一个人没办法送货了,公司其它人都有业务要做,他就一直帮我承担了这份体力活,每一次我出去时,他也跟着要送货了,整整二个多月,他都是如此,慢慢的我的警戒心没有了,慢慢的变成朋友了,过年了,他也回家了,但在这个时候我去发觉自己爱上他了,而他也是如此,对于这个七天大假来说别人都是开开心心的,我却感到前所未有的孤独,我变的无精打彩,只有他给我发短消息时,我才可以溶入过年的气息。但我知道我不可以这样,因为他已经有另一半了,虽然没有住在一起,但已经被法律承认了,我只是一个第三者而已,我自己说过这一生都不会做第三者,所以我抱着痛苦的心情找朋友出去玩,试图纠正这个错误,但他却在夜深人静时打来了电话,彻底瓦解了我的意识,每天我都和他聊一二个小时,但谁都没有说出如此思念的最终原因。

  假期快结束时,因为我答应过他回来时要去接他的,所以我去了。晚上我们去了咖啡吧,海阔天空的聊着,但明显的感觉到气氛不对,所以早早的结束了,在送他到宿舍后,错误还是错误了。接下来的日子即幸福又痛苦。他教了我很多东西,怎样更好的面对人生,怎样更好的面对生活,我的脸上也多了一丝微笑,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说这是我自私,但我没办法拒绝他带给我的幸福和欢乐,让我明白爱还是真实的。不管是对的还是错的,但它却是实实在在的。

  或许上天知道了要惩罚我,在四个月后因为总公司的变动,分公司也开始勾心斗角,最终我们一批人走了,他也回总公司去了,很可笑的是他走时离我生日还有二天!不过我还是有了我一生中最有意义的礼物——戒指。就这样他离开了,走前他对我承诺他要带我去那个有他的城市,我也同意了。一天、二天、三天就这样溜走了,每天只有短消息维持联系。一直到离我们约定的时间还有一周后,他却突然失踪了,任何的消息都没有,我崩溃了,很彻底的,每天我睡不着,只有依靠安眠药才能睡去,而一清醒,又把我带回现实中来,我不能对着家人哭,只有他们不在时,我偷偷的哭,因为家人除了姐之外父母并不知情,只以为我在恋爱,每天我目无表情的躲在家里,抱着手机,真的不受不了了,就出去走走,但所有的马路,所有的公车都有我们的影子,我无处可逃只能躲回家,就这样到了第五天,我实在委屈的无法再克制了,妈妈对我说,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想哭就大哭一场吧!在那么多天的的泪水终于流下来了!而于此同时我也开始绝望了。

  第六天,不知是幸还是不幸,他发来了消息,看到他发过来的一刹那我所有的委屈再一次决堤。最终我还是找到他了,他的解释是工作不顺利!又对我下了承诺却没有办法实现!所以不知道怎么面对我,我心里清楚并不是那么简单,但还是不想点破,因为他的日子也不好过,他也只是一个凡人,工作、爱情都不顺,正常人都难以接受,更何况我们的爱情并非是那么单纯的一对一而已。他答应我不会再失踪了,不会再不给我消息,而且每天都会给我打电话,我已经很开心了,只要他过的开心,顺利我也就幸福了。“正常”又回到了我身边!这样维持了半个月,他说我可以去他的城市,我也知道去了只会加深我的痛苦,但真的爱上了并不是像其它人说的如此轻松就可以放弃的。除非那不是爱情。

  8月4日,我踏上了他出生的城市,见到他的一瞬间,我好开心。我没有住饭店,而是住他的家。因为要工作的关系,而我去时也是周末,所以我们没有太多时间玩。我每天陪他一起上班,之后我就一个人闲逛,到中午时他陪我吃饭,下午我继续一个人,晚上接他下班,他再陪我出去玩,日复一日,整整一个星期我就是如此过的,每当一个人时,我很痛苦,因为我觉在他的城市自己是个无家可归的人。可两人在一起时,我却很幸福。他因为怕我一个人回家会孤单,所以周五我们坐了晚上十点的车陪我回来,星期天再回去!有他的路走的好知足,可是没他呢?虽然他说他一定会陪我一生!但这个承诺就好像我以后的人生一样,无法预知!我也知道那样对“她”不公平,但我走不出这个爱情的漩涡!

  而这个故事就是今天我送走他后写下来的,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也不知道别人会如何看故事中的人,只是我想每一份爱情都有感动的地方,不管站在那个角度去看,第三者固然是不对,但这又是当事人愿意选择的呢?爱情来时,真的可以像其它人说的一样收放自如吗?那会是真的爱情吗?我现在开始怀疑?

  本文章和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女友的N次恋爱 (2002/08/24 16:56)
网友原创:网络,没有链接我的爱情 (2002/08/23 10:33)
网友原创:看见秋天 看见爱情 (2002/08/23 10:02)
网友原创:怀念夏天 (2002/08/22 11:24)
网友原创:作“好男人”的三项妙招 (2002/08/22 10:57)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