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时代路上尴尬的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10:17 南方都市报


  结识了几个时尚女友,她们今天讲香薰美容,明天讲泳装搭配,弄得我心里也痒起来。犹豫许久,我买了一件紧身吊带小背心。

  第一天穿着它出门,引来同事和领导无数眼光。两天后教研室开会,领导慎重地提醒:“虽说夏天炎热,可大家到底是为人师表,有些过于时尚的衣服就不要穿了,不然有损我们在学生面前的形象。”

  我的新衣服在外面穿不成,在家里穿总行吧!前两天老公出差,一个同事上门借书。我刚打开门,他吓了一跳,尴尬地说:“你是不是刚起床?我一会儿再来吧。”啊?原来他把我那件小背心当成睡衣了。我大方地说:“没事,进来吧!”他左看右看,还是说:“我就站在门口吧,你一人在家,我这样进来,不大妥当。”这都什么呀!我那么时尚的小背心,竟然弄得别人连门都不敢进。

  眼看夏天就要过去了,我痛心之下对五岁的女儿说:“来,妈妈给你试件小睡衣!”女儿穿上后,老公喜滋滋地说:“还挺性感!”“什么性感,这叫酷!”我瞪了他一眼。

  我那时尚的小背心就这样变成了女儿的小肚兜。

  /郭莹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时尚美丽 今秋穿衣方法 (2002/08/27 14:20)
今秋时尚潮流--热恋低胸装(图) (2002/08/27 11:14)
目击秋天--度身定做成时尚 (2002/08/26 10:08)
纱线带领的本季时尚(图) (2002/08/23 11:04)
秋冬时尚流行10大元素(图) (2002/08/23 10:43)
时尚手册:买入秋衣饰“绩优股”(图) (2002/08/23 10:05)
男人的时尚标签 (2002/08/22 10:12)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