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男人如香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10:28 新浪伊人风采


  文/卉一(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征集文章插图

  许是为了节俭,单位里的洗手间不用洗手液,而是用香皂。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人换上一块全新的皂,而这竟给了我无穷的想象与乐趣。很高兴能常常看到这样的新香皂,就象有形态各异的男人在象你微笑。

  香皂颜色各异,香味迥然。男人性格各异,情趣迥然。

  水果香皂清新而淡雅,纯天然绿色环保。这是心地纯洁,毫无城府的男人,最适合作初恋的情人,他可以和心爱的女人一同成长,肆意地挥洒本性的率真与浪漫。和这样的男人度过,会让你关于初恋的回忆永远青涩却美妙。

  粉色的皂,香气氤氲。给人以柔和温馨的感觉。如果有这样的男人相伴,你的新花和热吻一定是日日丰收,没有比他更懂得浪漫的人了。不过,这样的男人是情场老手,你要提妨当你在这片粉色的氤氲中醉倒时,他的花儿也就快凋零了。所以,最好事先服些醒酒药,再给自己打个预防针——这样的男人,抓不住,不要也罢。

  还有一种红色透明的皂。乍一看热烈奔放得夺目,这种男人的爱情如火山爆发,一旦爱情来临,就犹如岩浆四射,让你炙热得喘不过气来。不过,火山跟肝炎一样,是有一定的活动期的。当活火山变成死火山以后,没人知道多少年后它才能醒来。而你,如果不能在烈火中永生,就得学会像凤凰一样涅磐。

  白色的香皂跟红色的正好相反,它们不单是给人的视觉冲击大相径庭。远谷时代,一片洪荒,白色是纯洁而没有开垦的处女地,只要你用心,肯定可以播撒出能够生根发芽的种子,占据他的一隅胸堂。可如今连森林和绿地都要人工保护,哪里还有这样的处女地?如果你遇到了白色香皂似的男人,那么你就只能相信他是高加索山脉终年不化的冰川好了,别再浪费你的热情,到有春天的地方去寻找你的爱情吧。季节是很容易错过的。

  兰色的皂,温和宁静。它代表的男人有着天空一样的气度,海一样的胸怀。如果能有幸结识,必定给你带来一生的宠爱与纵容,安稳舒适的生活,夫复何求啊?

  紫色的皂,蒙胧而伤感。拥有这种性情的男人,你就要充分发挥母性的柔情,将他呵护安抚。不过,你必须明了,他不但脆弱,而且缥缈易变,象河畔山峦的晨雾,在你没有看清时是那样浓郁而迷离,却在太阳的温暖下荡然无存,但明天,明天还会出现,只要你有足够的耐性。

  黄色的香皂多半是柠朦皂,朴素而不失热烈。它独特的香气总是不经易间轻轻的钻入你的鼻孔,又在不经易间飘散于心的深处。如果有这样的一位老公,在你放荡不羁的时候感觉不到无形的缰绳,当你需要时,又会默默递来一双温暖的大手。他总是用他的心灵而不是眼睛照看在你身边,你会不会为这样的男人感动?

  赤橙黄绿青兰紫,各有各的品味,各有各的奥妙。但你不要忘了,香皂不能摆脱他的物质属性而独立存在,它只有一个实在的功效——杀菌护肤。

  而作为男人,不管脸庞是英俊还是丑陋,气质是超凡还是平凡,起码要能为女人带来快乐和满足才算得上是一个好男人。当然我说的快乐和满足是指精神上的感受,最好的男人不一定是最会搛钱的男人。

  人生何其短,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一个女人穷其一生的精力如果只能感觉到物质的富足而丢失了精神的快感,我以为这是得不偿失。

  有种耐用的皂,一个月下来,只被磨去一层薄薄的皮。这种香皂从本质来说,是合格的,即经济又实惠。但质地却较坚硬,滑而不柔。这样的男人会象一颗松柏一样,终年固守在有你的海滩。不会对别人侧目,一颗心虽然木讷,但却只为你而展开。如果你感到满足,就可以在它翠绿的枝叶上系上气球或是绢花,为它增加一些情趣,让你们的生活变得五彩斑斓。

  也有一种易融的皂,只用了几次就变得滑软无形。请不要抱怨它不够坚强,它是被你的体温所融化,它是怕刺痛你的纤纤玉手而柔若无形。这样的男人,就是如水的男人啊,没有谁比他更懂女人的心,他情愿在对你的爱里牺牲掉自己。这样的男人有错吗?如果你感到满足,就把融化的皂拿到太阳下晒一晒,拿到和风里吹一吹,你知道吗?爱情的温度也需要调节。如果你能做得好,你就会终其一生的赢得这男人的温暖和爱。

  聪明的女人,你在挑选“香皂”时,可一定要细细地品味,认真地咂磨,哪一种更适合你和你的爱情!

  本文章和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我的原始爱情 (2002/08/30 09:47)
网友原创:征婚纪事 (2002/08/29 10:20)
原创:以艺术的方式让性诱惑疯狂 (2002/08/28 11:38)
网友原创:我的“霸道”老公 (2002/08/28 10:00)
网友原创:小女子相亲记 (2002/08/28 09:31)
网友原创:命中注定的错! (2002/08/27 13:33)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