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穿什么色彩?从头到脚告诉你秋冬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0:25 人民网--市场报


  不经意间,凉风习习,一幅秋冬季节的时尚画卷正悄悄展开。

  色彩:秋冬季节的一切都在服饰中体现,暗绿、褐色、姜黄、灰蓝、浅黄,是这个季节中最自然的色彩,和枯叶一起,演绎出秋日的私语。同时,在这些色彩中,还掺着许多明亮的色彩,给人带来春天的希望。

  围巾:去年火爆过的大围巾,今年还是不甘寂寞地再度登场。小细围巾、毛绒手织围巾,都在原有基础上加长许多,不在脖子上绕个三四圈,可能就会拖到膝盖上。色彩是随心所欲的,不管多热烈、多奔放都可围上去。秋冬季流行的还有大披肩。

  裤子:这个秋冬已不再流行那种细细长长的裤子,最酷的当数穿一条玫瑰红或紫色的钢花呢或人字呢九分裤,搭配细尖的高跟鞋,既有时尚感,又淑女味十足。

  袜子:从没见过这么多姿多彩的袜子。各种鲜亮的色彩此起彼伏,草绿、嫩绿、黄绿、湖蓝、酒红,让人在秋冬季里闻到春天的芳香。五色的、像手套那样有分指的袜子,是流行的又一大卖点。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秋冬男装流行四大主题(图) (2002/08/29 11:34)
Swatch秋冬“原创”系列登陆(多图) (2002/08/23 11:21)
秋冬时尚流行10大元素(图) (2002/08/23 10:43)
“UTTER--艾唯都”秋冬时装秀(多图) (2002/08/15 10:52)
这个秋冬,你该添点什么?(图) (2002/08/15 09:55)
南京举行2002-2003秋冬时装发布会(图) (2002/08/10 10:52)
思佩琳2002-2003秋冬时装秀(图) (2002/08/10 10:42)
Dior2002年的最新秋冬时装秀(多图) (2002/07/26 10:43)
艺元素举行2002秋冬时装发布(图) (2002/07/19 12:02)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