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白领最早嗅到秋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4日11:39 南方都市报


  尽管广州的秋天比北方要晚上好几拍,但商场上的时装专柜却还是按季节换新装上市了。高级写字楼里的白领女郎们下一季节的新形象,也都得按那些高级女装品牌的新动态而变换。9月1日,中信广场购物城隆重举行“心动女人:秋装上市发布会",PORTS、GIADA、COCOON等十多个白领高级女装品牌联合发布了最新的秋冬时装新款,NINE WEST、BF化妆品、先施眼镜等也提供赞助,展示了秋冬配饰的最新潮流。总是抢在时间前头的OFFICE女郎们,又可以添置时髦的秋装了。

  图片说明:白领们像关注股票行情一样,密切关注名牌时装每个季节的投资行情。

  黑色的白领PORTS

  黑色是今年国际流行舞台上的主色。2002秋天的PORTS在怀旧的色彩上打造新爵士精神,经典的黑色是爵士主题中当之无愧的主题,从衬衣到礼服都披上了冷艳的黑色,上衣点缀着的水晶石,衣领处装饰着的黑色蕾丝花边,黑色被衬托得妩媚美丽。

  记者推荐:红色成为秋冬沉闷的办公室里最亮丽的一笔,鲜亮的外套有着摩登都市的现代感,暗红条纹衬衣是白领女郎秋季必备的衣物。印有花纹的红色晚装,斜裁的裙边曲折有致,敞开的袖口如荷叶飘逸利落,让你成为派对焦点。

  妩媚的白领COCOON

  以收腰造型为主,配以蕾丝、皮、珠绣等设计手法,时尚而具有女人味道,款式以针织衫和精细羊毛外套为主。

  记者推荐:米色、白色镶有碎珠的晚装很适合秋天的派对。飘逸的长披肩和长到脚踝的长围巾将是这季的热门卖点。

  优雅的白领FRANKIE BABY

  花卉是今年秋冬的主题,采用极其富有表现力的手法去表现贵族风情。丝绸丝麻的印花衬衫,收身的丝羊绒针织系列、加上低开领、密珠花边和领口飘带,女人味十足。修长的收腰套裙,穿插光泽丝带和花边,华丽的钮扣,显示出晚装的魅力。

  记者推荐:妩媚的花卉刺绣外套,加上欧洲皮草,搭配蓝灰、玫红、银灰、驼色等高档狐皮和貂毛,雍容华贵。

  复杂的白领TARIA

  五大主题的秋装,让办公女郎也有多种花样的选择。

  军装风貌 从浅的柠檬到墨绿色,流畅的线条,创新的立体剪裁,配以精美的图案,表现出传统的军貌元素。

  印花牛仔 压皱仿牛仔色纺织物、色织面料组合了不规则的图案,让牛仔服装也成了干练精致的职业装。

  俄国激情 深紫、艳红、墨绿让人看到战争时代俄国的风情,具有中性色彩的双排扣,宽大的皮带,长长的围巾将复古与摩登完美组合。

  城市嬉皮 凝重的黑色系列加以点缀灰色棕色调,皮革、复合涂层织物将成为宠儿,炫耀与众不同的风格。

  记者推荐:“英伦经典”系列,采用英国经典的图案与色彩,粉的紫、深的红,糅合今季的流行元素,漂亮的仿浮雕风格织物,印花织面料都非常有特色。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白领”家装“重衣轻食” (2002/08/17 03:24)
白领新宠丝羊绒(图) (2002/08/16 10:47)
揭秘香港前卫白领“性派对” (2002/08/07 12:01)
解读未婚白领的婚恋观 (2002/07/31 12:27)
天津人体彩绘白领时尚(图) (2002/07/23 15:59)
英国白领丽人的着装特色(图) (2002/07/16 13:33)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