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邂逅是一场虚假的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5日09:49 新浪伊人风采


  文/九月在线(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征集文章插图

  邂逅对于生活在都市里的人来说是没有什么新鲜了,电梯“叮咚叮咚”上来下去,把那么多人带来、带走;地铁环绕城市一周,每一站都有不同的面孔。我的工作需要我在两座城市之间往返,每天邂逅不同的人,都邂逅烦了。

  我出差去上海的旅途上,我的临座是个清瘦的上海男人,高挺的鼻梁,两条修长的腿。我们谈天气,认识了。那是冬天的事情了。我们并排坐在长途车上,有点冷,但我靠着他的半边身体很暖和。我的右腿是温暖的,我的左腿是清冷的。

  长途车不幸地在半路抛锚,修理的时间让我们等的特别的久,我瑟缩着,又冷又饿,同时胃开始不争气地痛。我倔强地努力不表示出来,独身在外的女人总不喜欢被人看到软弱的一面。

  身边的男人看着我,走下了车。我也趁机有了呻吟的机会。

  可是他很快就回来了,而且,他手里居然端着一杯热牛奶。他蹲在我面前,把牛奶送到我嘴边,我就着他的手,慢慢地小口小口地喝着。

  之后我就开始哭了,眼泪大滴大滴地落下来。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哭,也许是太久没有人这样温柔地待我。那一刻,我的眼泪和我的感情一样不受控制,我不顾一切地拥住了他,紧紧地,就像我长久以来所期待地一样。

  一切都很好,就像这场美丽的邂逅一样好。

  可是我从一开始就知道,这注定是一场辛苦的爱情。

  我习惯在深夜的时候给他打电话,听他用庸懒的声音温柔地说,宝贝,乖。那一刻他的温柔可辩,我嫉妒他身边躺着的哪个女人。

  乔,你知道我是有女朋友的。

  乔,我真的不敢保证将来。

  乔,我真的爱你,可是,给我一点时间好吗?

  每一次,他在黑暗中抱着我,在我耳边低低地说着这些话,我的心就开始痛,痛的我说不出话来回应。我只有对自己说:你是爱他的。爱一个人是要爱他全部的。

  他不能带我上街,不能带我去公共场合吃饭,我们约会的时间改在了夜晚,越来越拥挤的伤害,如同涨潮的海水波涛汹涌,铺天盖地地袭来。隐约有一些不安。尽管我还爱他,但心里明白,对他的爱,我一已失去自我。

  那一天我出差在上海,住在他家,深夜,她打来电话说要过来看看。他仓促地敢我出门。

  深夜的12点,我在异乡的街头泪流成河。

  终于决然。在电话里说,我们,老死不相往来。

  现在换了一份工作,不用再在外面奔波。但是却一直害怕旅途、害怕邂逅,那场虚假的幸福已耗尽我的所有。

  本文章和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将爱情保鲜期延长到底 (2002/09/02 09:51)
网友原创:男人如香皂 (2002/08/30 10:28)
网友原创:我的原始爱情 (2002/08/30 09:47)
网友原创:征婚纪事 (2002/08/29 10:20)
网友原创:小女子相亲记 (2002/08/28 09:31)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