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好冰箱,真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11:37 《清洗》杂志


  前两天到女友玫的新家做客,参观后竟没有发现冰箱,心里想可能还没来得及买吧,直到玫从厨房端出一盘盘新鲜的水果和加着冰块的果汁时,我们才注意到与厨柜合为一体的那个双开门镜面钢板的气派冰箱。接下来的话题便是由玫向我们介绍这位家庭新成员了。

享受轻松多一点

  玫认为最让她高兴的是这位新成员让她感觉很轻松,充足的储物空间加上特设的高瓶、粗罐、开启后液体储藏栏,使她再不用蹲在冰箱前翻箱倒柜了,酒瓶架、防溢漏钢化玻璃搁架、大瓶架、高瓶架等多种人性化设计,保证了家中各种食品和储物的放置。

享受美味快一点

  冰箱储物最怕的就是串味和难以满足不同食品的保鲜需求。玫的新冰箱可以分别保证各个区域的理想温度:高保湿果菜筐,可以延长果蔬的保鲜期;冷冻食品的洁净分栏储柜有自由设定温度功能,可以按需要分类储存;奶制品储存室,特殊食品,特殊放置,玫最爱吃涮羊肉,过去总是现吃现买,不敢冷冻,怕肉发硬,现在,几包羊肉片放在微冻室里保证可以吃上几天,而且鲜嫩可口。还有玫端给我们的加冰果汁和水果盘,都是这位新冰箱的杰作。

享受健康久一点

  令玫高兴的是她的这台大家伙居然很省电,相当于两台冰箱的“肚量”,每昼夜耗电却还不到3度,而且不含氟,噪音也很小,它还有超强的除臭功能,保证食品原汁原味。

享受温馨足一点

  玫的冰箱处处体现出温馨,像是不时地在与你交流。打开冰箱,立式内部壁灯能顾及到每一个角落;防溢漏钢化玻璃搁架,即使偶有疏漏也不会难于打理;更妙的是冰箱的饮水、制冰双用机和家庭吧台的设计更使你在家就能享受到夏日酒吧的温馨。

享受时尚早一点

  据玫透露,当初设计厨房装修时,冰箱的摆放很让她伤了一阵脑筋,还是设计师提醒了她,建议她买一台嵌入式冰箱,直接设计在厨柜中,那时她还担心冰箱太大放不进去,可实际上冰箱的门可以自由拆装,夹在壁柜之间,还真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

  玫最后总结道:“我本不是很时尚的人,这回算是赶上了先儿,现在我们家人多时就全部运转,食品少时或爱人出差时就关掉一半,只留一部分运转,这样就会更节电,总之,有了这台全能冰箱,我再也不用为‘吃’发愁了!”走访冰箱新宠

  从玫家出来,我真想马上将自己家中那台“老式冰箱”换掉,哪怕放不下三星“双开门”,加几个新功能也好啊,于是,我便来到大中电器城,先养养眼。

  在荣事达冰箱柜组前,我被“彩e”系列智能温控冰箱和“都市丽人”系列彩色冰箱所吸引,缤纷的色彩和优美的造型使得原本冷峻的冰箱犹如一件艺术品;容声冰箱的精明一族特设温度自感系列冰箱,可自动进行温度补偿;还有伊莱克斯自选冰箱特设插式可换门板,多种材质和颜色的搁架,假日储物设计等更是令人爱不释手。

  再加上刚听说的可摇控的“智能冰箱”、海尔的全频冰箱、松下会说话的“听话宝”、拥有透明酒柜和饮料机的伊莱克斯家庭“Bar“,我真的感觉信息时代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还是玫说得对:“好冰箱,真享受!”(文/艾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清洗世界--第八期专题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夏日靓鞋清爽令 (2002/09/04/ 18:26)
八月丝羊绒,爱就爱了 (2002/09/04/ 18:20)
初秋衣橱早安排 (2002/09/04/ 17:47)
白领新宠丝羊绒 (2002/09/04/ 17:40)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