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隐私梦呓:女人留点时间给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7日10: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人把全身心投入家庭,洗洗涮涮,买菜做饭,教儿相夫,极少娱乐与休闲。有时单位外出吃顿饭什么的,一些女同事风风火火回家做好饭才赶来,或者一放下碗立马赶回家……

  女人这么贤慧、优秀,婚姻应该很美满才对。可做得优秀的“红旗手”多是“怨妇”:怨老公懒,怨老公不陪自己,怨老公留给自己太多的等待……

  这是女人的一厢情愿,其实,当妻子的能挣钱,也顾家,识教子,丈夫有什么负担?他有闲情、有闲钱去呼朋引伴,甚至有情人。他认为,反正我是爱这个家的,去外面玩下罢了。他不用担心碗未洗、地未拖,不用担心没了米没了油,一有招呼立马出去。外面麻将声、碰杯声,还有娇滴滴声,尽欢而散,回到家又有星级服务。哈!真好。

  恕我直言:为人妻,何须把自己想得那么重要!不妨也来点自私,把家的责任交一点给男人。

  留点时间爱自己吧:下班后或假日不回家,花一百几十元或洗面或吃快餐或饮茶或探亲友……让他回到家一看:老婆哪去了?没有她,家里会这么凌乱冷清的!

  /张锦芸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上海女人的时尚标签 (2002/09/06 10:35)
美丽外表下的女人问题 (2002/09/04 12:04)
女孩到女人--谈性和性压抑 (2002/08/30 11:47)
两个女人一种煎熬 (2002/08/30 10:54)
心理游戏:婚外情与第三个女人 (2002/08/30 10:14)
会撒娇的女人很可爱 (2002/08/29 11:13)
女人内衣与漂亮身材 (2002/08/28 11:51)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