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第三眼美女,正好娶回家做太太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0:53 申江服务导报


  “姿本”≠资本

  文/蓉馨

  关于美女,似乎是个永远也说不完的话题。原谅我狗尾续貂,又来了个“第三眼美女”。生活中有这样一些女性,她们虽不是绝世美女,也不是那么精致迷人,可她们享受着身
为女人的乐趣,在平常中又不平常,就是那么五六分的姿色,却被她们发挥得无与伦比。

  第一眼叫人心动有什么用?戴安娜王妃终究敌不过姿色平庸的卡米拉大妈。纳奥米、林青霞之类大美人,甚至在周末没有一个男人邀请。如果你真的把“姿本”当作“资本”,美女,不要说我没告诉你,迟早你会吃亏的。

  古人不是一直讲究“中庸”之道吗?其实做女人也要深谙其道。电影里那些相貌平常的女主角常常能打败漂亮的女二号,深究下来,无非是她们“内功”深厚。有了功力,她们宽容,不给男人太大的压力;有了功力,她们懂得欣赏,永远能看到你的优点;有了功力,她们的诱惑也不那么简单。

  自知不是绝世佳人,她们满足于一般的赞美,平和的光印在这些贤妻良母的脸上,很多男人都会被打动。她们是那种自己发光,同时也能让男人燃起来的女人。

  代表人物之一简爱,就这样流芳百世……

  吕布周瑜刘备及其女人

  文/罗皮

  人幼稚的时候,总要崇拜崇拜偶像的。我小时候也崇拜明星,崇拜小说里的英雄。比如说《三国》,并视吕布为《三国》里第一号男人。

  怎么讲?论武功,似乎应该是过五关斩六将的战神关公,及“于万人之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的张飞最厉害了。“温酒斩华雄”,关公砍人家吕布的马仔很利落,但真与吕布交手,张飞一个人不行,加上关公还是不行,最后“三英战吕布”,哥仨一起上去打群架,一点江湖规矩都不讲。所以小说里赞叹:“人中吕布,马中赤兔。”

  吕布武功盖世已经不得了了,更了不得的是,他的卖相在《三国》的男人里也是数顶级的,武功加卖相,竟获得了当时的首席美女貂蝉的芳心。吕布绝对是个爱情至上主义者,为了爱情绝对冷血,六亲不认,敢作敢为。自己的老板兼情敌董卓挡他的路,就被他做掉了,毫不犹豫。

  吕布之后,《三国》的男人要数周瑜了。遥想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帅哥周郎谈笑间,就把曹操的百万大军打败了。小乔夫人也是远近闻名的美女,与貂蝉站一块,自然是得不到选美冠军的,但要上个杂志封面或拍个什么广告,那是不会有问题的。

  可周瑜与吕布这俩偶像都短命,下场都惨。

  哪像人家刘备,成熟、老练、老成持重、老谋深算、老奸巨滑,不温不火、不左不右、不走极端,凡事是执其两端取其中。早年的两个夫人,虽没听说是貌美如花,但肯定内秀,温良贤惠相夫教子的。刘先生为了事业经常东奔西走的,将俩夫人放在家里放心,托付给朋友也不担心。刘备讲实惠,老孙家招女婿,他就吃在女家住在女家。续弦孙尚香也是有帮夫运的,刘备自再婚后,事业蒸蒸日上,将总部迁到成都,“三分天下有其一”。

  最佳老婆人选

  文/余韵

  如果说,第一眼美女是高高在上的偶像,大多数男人只敢远远地观赏,第二眼美女是若即若离的朋友,可近不可亲,那么,第三眼美女就是最适合娶回家做老婆的人选。

  能称作第三眼美女的,一定秀于内,慧于中。她不会在一瞬间让男人惊鸿一瞥,长时间接触后才让人回味再三。所以大多数第三眼美女的婚姻很少一见钟情的浪漫邂逅,靠的是日积月累的相知相爱,婚姻基础比较牢固。

  由于从来就没有被人过分宠爱,第三眼美女少有作天作地的坏脾气,撒娇时把握分寸,吵架时懂得进退,即使丈夫庸庸碌碌无所作为,即使结婚后的生活平淡无奇,也不会产生鲜花插在牛粪上的委屈。她会这样安慰丈夫:如果你是牛粪,那么我就是蘑菇,没有牛粪,哪来蘑菇的营养价值。

  第三眼美女即使成不了沙龙舞会中的皇后,但一般都是大方、得体的女主人,能让每一个客人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对于丈夫,她们更是一个躲风避雨的港湾。

  相比第一眼美女,第三眼美女没有美人迟暮的恐慌,反而因长年累月的修为而生出雍容大方的气度。到老了,获得的喝彩声往往超过第一眼美女。

  前几天,某大学78届某班举行20年再相会的校友会。当年的校花班花,一个离婚后孑然一身,一个丈夫有外遇怨气满腹,外貌更是凋零得让男生不堪回首。倒是几个普通女生,一个个富富态态,嫁得好,过得好,令人生出许多感慨,正应了那句俗话:丑丑夫人相,红颜多薄命。

  一年让他长了30斤

  文/荣兴

  在普吉岛注意她的时候,不是因为她120斤的体重,而是她身旁那个百分百的帅哥。有人向导游打听她们的关系,事实让人泄气,帅哥是她先生。

  没想到几天下来,居然跟她成了朋友,她叫梅。她似乎知道我们的心事,有一天,她主动介绍了经验。

  “我相貌一般,本来跟他成为朋友,已经很开心了。他喝酒的时候,我陪他。他工作加班的时候,我送点心给他,都是自己做的,后来他吃顺了嘴,就找到了我家。生命中最美好的东西是不能等待的。新鲜的东西要及时享用,一旦你忙了、忘了,就坏了。”

  梅知道自己胖,老公不一定喜欢。所以一边暗暗减肥,一边给老公猛做美食,结果是,一年下来,她瘦了10斤,老公重了30斤。

  悄悄观察梅的行事,果然与众女不同。老公一瞄上泰拳,她就跟着起劲,别人都去购物逛街了,她陪老公,看了一场泰拳比赛。在老公感激之时,她要求去做按摩,还在兴奋中的老公就在旁边给她讲笑话。

  这个时候,再看她,挺漂亮的。

  在“球场”欢聚一堂

  “20岁时提起30岁,就像是下辈子;30岁时遥望40岁,却是坐公交车的下一站。”SUNNY说这些话的时候,完全是胸有成竹的样子。当然了,30出头的她,事业、家庭都已双丰收了。而在她先生眼里,她跟10年前没有任何变化。SUNNY自嘲说,不是美女,无所谓美丑,永远一个样。

  其实SUNNY的内心远不是她外表那样的大大咧咧。

  这天,SUNNY要从法国飞回上海,算了算时间,回来的日子正好是先生和朋友一贯打球的时间,于是她把通知先生接机的时间推迟了一天。当她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回到上海后,她拎着行李就去了球场。她娇滴滴的呐喊声突然在球场响起的时候,可把先生和那帮朋友感动坏了。先生在球场的表现极为潇洒,赢球之后,把她当作奖杯一把抱在了怀里。而输家还主动要求代替先生给她接风,不要太美哦!

  “第三眼美女”语录: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握一手好牌,而是把一般的牌打好。

  N种第三眼美女:

  1.穿灰色行政套装,拎大号公文包,脸上略带自信而又矜持,举止斯文,为人低调,略施粉黛。

  2.她们是男人的朋友,也是女人的朋友,闲适而平和。

  3.时常说“NO”的女子,她们成熟而有分寸,即给全别人面子,也会自找台阶,世人称:“聪明女人”,是也。

  4.时常在嘴角挂一丝开朗的笑容,充满朝气的身影让人如沐春风。

  5.在家里,纽扣掉了,咖啡凉了,地板脏了,都可以找她;在单位,她善于在工作中对同事的小疏忽、小要求给予关心,大家都喜欢她。

  扮靓细节:

  第三眼美女不以美丽取胜,即使扮靓,也是靠气质取胜。

  衬衫她们喜欢奥黛丽·赫本的优雅,那样的白衬衫是衣橱里的必备。

  “养”颜对于容颜,她们更喜欢“养”,常常自己动手,煲煲汤、敷敷面膜,而不是天天泡在美容院。

  中褛偶尔她们会着一件娇俏的中装,衬出可爱的小“蛮”腰,那一丝妩媚很让人心动哦。

  长裤在出席一些隆重的场合时,一袭飘逸的长裤,既跟男伴很相配,又显得与众不同。

  小饰品无论是细细小小的碎花、蝴蝶,还是写意的符号、文字,她们都既会“沾”也会“惹”。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美女减肥狂潮泡泡剧 (2002/09/09 14:45)
世界精英模特赛总决赛开幕 中国美女亮相突尼斯 (2002/09/07 10:14)
爱美女士青睐“瘦身月饼” (2002/09/05 10:20)
大嘴美女正面全裸 (2002/09/05 04:07)
网友乱弹:中国四大美女坐办公室 (2002/09/04 09:51)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