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秋冬雨季穿衣秘诀,让美丽不打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2: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气温渐凉,面对时而阴雨连绵的天气,该如何穿着呢?只要抓得住诀窍,在风雨天有风雨天的美丽法,掌握防雨且简单的重要原则,利用搭配让美丽不打折。

  材质的选择

  一般防水材质的衣服都兼有挡风的功用,很适合这样阴凉的天气。可以穿一件半高领线衫,配上一件挡风防雨的利落短外套,透出身材的曲线,也可应付冷湿天气。

  不要穿那种很能吸水的衣服,一旦衣服吸收水分,不但衣服会变形,而且会因为穿了一天的湿衣服而感冒。建议可以穿尼龙混纺的衣服,或是一些纱质或丝质的衣服,再以适合的外套搭配,就是很不错的装扮。

  而毛皮、麂皮等高级材质的衣服最好还是不要在下雨天穿出来,这些材质的衣服最好不要碰到水,一但碰到水就很容易伤害到这些高贵材质。

  款式的选择

  可以穿薄的风衣,里面可以搭配各式衬衫、线衫、高领薄毛衣,甚至个性T恤。如果你穿了一件低胸的上衣,可用领巾(丝巾)来保暖兼变化。若使用了领巾或是丝巾,在外衣的选择上就要十分小心,领子不要过于夸张或是花哨。

  下半身的选择

  遇上大雨的天气,尽量不要穿长裤,大雨容易将裤管弄湿,反而会更不舒服。如果真的想要穿裤子,那就穿七分裤好了!剪裁合身的深色七分裤,配上尖头的长靴,这样的应用十分亮眼出众。

  裙装方面,及膝的裙子比短裙或是长裙更为适当,短裙在这样的天气显得过于清凉,也不适合办公室的冷气,飘逸的长裙就是因为它的飘逸,很容易拖到地上,弄脏裙摆。及膝的裙子只要搭配适合的裤袜,无论是一般的包、鞋或是流行的长靴,无论上班或是下班时刻,都非常适合。

  文/江明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上海国际秋冬时尚服装博览会(图) (2002/09/07 09:24)
这个秋冬该添点啥?(图) (2002/09/06 11:26)
奢华性感 精致高雅--宝姿秋冬发布会 (2002/09/05 10:42)
2002巴黎秋冬时尚 城市性感与浪漫的完美结合 (2002/09/04 10:25)
穿什么色彩?从头到脚告诉你秋冬流行色 (2002/09/03 10:25)
秋冬男装流行四大主题(图) (2002/08/29 11:34)
秋冬时尚流行10大元素(图) (2002/08/23 10:43)
“UTTER--艾唯都”秋冬时装秀(多图) (2002/08/15 10:52)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