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CPD增加男装为中国企业带来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16:36 新浪伊人风采


  一石激起千层浪,自从世界上最大的成衣展CPD宣布增加男装而著名的科隆男装展则宣布停办以来,各种议论、猜测、怀疑、叹息几乎一天都没有停止过。但8月4-6日全新的CPD如期举办之后,一切似乎都在一瞬间平息了。充满希望的事实摆在眼前,每个人都不得不承认:CPD增加男装类别是最正确的决定!

  “展会的效果好得完全超乎我的想象”,著名的Baeumler男装集团总裁Guenter Leib
old先生对记者说道,“我想我再也不会离开杜塞尔多夫了”。Guenter Leibold的话代表了众多男装企业代表这几天的感受。300多个首次参展的男装企业在接受展后调查时没有一家提出负面意见,相反,他们都对CPD的组织、参观商的数量、质量以及服务等大加赞赏。

  根据专业展会的要求,今年8月新增的男装按其不同的风格被分成了几大主题:

  其一是“生活方式(Lifestyle)”。这部分男装摩登而充满活力,代表了年轻而富有的一代所追求的风格与生活方式。Marlboro、Camel、4 You、Seidensticker、Olympp和Casa Moda等是这一主题的代表。

  其二为“本质(Essential)”。这部分展示了大量出色的单品及容易搭配而富于创新的套装系列,包括针织衫、长裤及各种机织面料的服装。它们体现了男装的本质,品牌包括Belika、Mode Monte Carlo、Meyer Hosen、Heinecke、Klapproth、Bugatti等。

  另一个主题是专门为高档次的意大利男装品牌及设计师品牌设立的“男装长廊(Galleria Uomo)”。这个主题汇集了众多著名的意大利男装品牌,如Missoni Sport、Setball、Gran Sasso、Lorenzini、Doris Hartwich、Torras等。

  另外,对于那些既拥有男装也拥有女装的企业,CPD还设立了“新男装/新女装(New menswear/Womenswear)”主题。企业被允许在同一个展位上展示男女装的不同品牌和系列。Marc O’Polo、MAC、Lacoste、SAND、Brax、Gardeur、Steilmann等企业纷纷搭建了宽敞漂亮的展位来展示他们全新的男装系列。

  CPD男装类别的增加不仅为参展商带来了新的机会,也大大增强了对参观商的吸引力。三天内总的参观人数超过6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左右,其中还有不少中国人的身影。据了解,CPD增加男装的消息传出后,打给依格多公司上海代表处要求参观CPD的电话络绎不绝。统计数字显示,今年8月参观CPD的中国专业人士有近140多人,比上一届增加了55%。其中,著名的男装企业洛兹、罗蒙、培罗成等及女装企业万事利等都出动了老总级队伍赴杜塞尔多夫进行考察。由于配额渐松等利好消息,中国品牌开始考虑进入欧洲市场的举措,未雨绸缪、及时捕捉信息是很多中国企业家都在时时考虑的事情。

  “CPD将男女装结合在一起对中国企业来讲是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将和有关机构合作,争取在明年组织一批最好的中国企业去CPD,利用这个平台开拓欧洲市场,塑造‘中国时尚’的整体形象”。CPD主办方依格多公司中国首席代表欧利民先生对记者透露,一个汇集中国优秀企业参展CPD的计划正在酝酿之中。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在CPD看到代表中国目前最高水准的成衣品牌了!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组委会提供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京闭幕(图) (2002/04/01 10:00)
-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开幕 (2002/03/28 06:24)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3月底开幕(图) (2002/03/21 14:15)
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参展商逾百 (2001/11/16 15:40)
首届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国际服装服饰节开幕 (2001/09/22 21:47)
2000年北京国际服装服饰(秋/冬)博览会将办 (2000/07/18 10:28)
京沪联手举办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2000/06/28 11:26)
图文: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模特表演(5) (2000/04/02 15:35)
图文: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闭幕 (2000/04/02 15:18)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