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2003年春夏男装时尚--CPD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16:50 新浪伊人风采


  是否实用是判断2003年春夏男装流行趋势的重要标准。男性喜欢能体现自身价值的衣服,因为衣服是他们的第一张“名片”。从这种意义上说,如果不能提供任何真正有价值的东西的话,品牌服装也会失去男性对它们的关注。内涵最要紧,徒有其表是靠不住的。世界上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人,不同的特点造就不同的个性。时尚不能够也不想把这些统一起来,它告诉我们其中的规律。一句话,时尚提供可能性,而男人从中做出选择。

  从世界上最大时装展览CPD专业成衣博览会上,我们发现2003年夏的男装不再中规中矩或过于平滑,反而会有意带上一些瑕疵。传统的古铜色继续大行其道,能带来更多触觉体验的起毛皮革、棉布和亚麻布原料受到青睐。面料不能看上去过于光滑,手工缝合的细节则带给衣物以性格和价值。颜色方面如果不确定的话,选择漂白作旧的而不是圆润光亮的。

  工薪阶层

  本主题向工人和农民致以敬意。在弥漫着汽油味和泥土芬芳的空气里,连体工作服和工装背带裤以及传统背心、膝盖补丁是构成本主题的要素。粗斜纹棉布和皮革的组合让人联想到那些美洲大陆先驱者的穷困潦倒,而不是“西进运动”的辉煌浪漫。粗斜纹主题的颜色是经典的蓝色、草原绿、黑色以及白色。

  颠覆优雅

  男人们已经意识到有些服装是可以拿来“消遣”的。他们用围巾或领带取代了领结,用马球衬衫(2003年夏季流行的关键要素)取代衬衫。大开领、镶褶边和紧身轮廓带有一种拉丁风情。“乞丐装”能把人一下变得面目全非,那些认为全身褶皱过于前卫的人可以考虑选择“乞丐装”单品来调节调节。在户外,军用防水短上衣受到极大欢迎。黑领结也从它的固定搭配中被拎出来配合新的东西。以围巾作衣领的马甲、燕尾服夹克和金银边的裤子与经典的款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色彩系统也很随意:在草原绿、玉米黄、红褐色和烟草色的映衬下,宝石色、军蓝色、黑色和棕色显得甚为夺目。

  遍游欧洲

  伟大的先行者和探险者们的子孙们将在2003年之夏追寻他们祖先的行迹。功能要素和民族细节在本主题中完美契合。不同颜色并带有印花图案的实用服装的灵感来源于热带植被、沙漠阴影和纤维面料。出于染色的原因,这些颜色看上去都像是在太阳下漂染过。带腰带的夹克和带贴袋的狩猎衬衫仿佛在延续殖民时代的童话。条纹图案的色彩更加多样化,而皮革要么是起毛皮革,要么就历经过熨平和镂空。全白色的衣服则能在太阳暴晒下带来良好的通风效果。

  四大运动

  在日常生活的许多方面,运动装鲜有用武之地。但没有运动装是绝对不行的。带着诸如马球衬衫或优雅的网球短裤等时尚怀旧的元素,运动装正式回归到了从前。学院夹克、带有刺绣符号的汗衫和连帽式衬衫代表着美国运动装的新款式。别忘了,拳击、棒球、网球和马球是最时尚最酷的运动。至于我们的脚,当然选择运动鞋了!

  饰品

  饰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过学习饰品如何能帮助他们轻松改变自己的装束,男人们正在从这些时尚的小东西身上发掘乐趣。领带、双层皮带、充满阳刚的珠饰和表链不但能是整套装束变得熠熠生辉,还能显示佩带者的独特个性。

  本资讯由CPD专业成衣博览会提供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京闭幕(图) (2002/04/01 10:00)
-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开幕 (2002/03/28 06:24)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3月底开幕(图) (2002/03/21 14:15)
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参展商逾百 (2001/11/16 15:40)
首届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国际服装服饰节开幕 (2001/09/22 21:47)
2000年北京国际服装服饰(秋/冬)博览会将办 (2000/07/18 10:28)
京沪联手举办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2000/06/28 11:26)
图文: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模特表演(5) (2000/04/02 15:35)
图文: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闭幕 (2000/04/02 15:18)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