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出国通途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美移民局将严格限制中国小留学生入境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5月6日 15:11 《华声报》

  据外电报道,“上海32名小留学生”一事的发生,已经严重影响到美国未来发给中国大陆20岁以下青少年申请美国签证时的态度, 美国移民局将会更为严格限制中国小留学生的入境。

  为了一圆留学“美国梦”,中国一些经济环境不错的家庭想尽办法将子女送往美国求学。32名小留学生就是这种情形下被送往美国的 。他们的年龄介于13至17岁之间。根据美国移民局官员的了解,这些小留学生的家长为子女来美,都付出代价不赀的费用,平均每名小留学 生的签证代办费高达19000美元以上。

  美国驻上海领事馆已于4月间致函32名小留学生的家长,如果不于5月上旬将他们的子女带到上海领事馆报到,便将对这些家长 处以“永久不得入境美国”的惩罚。

  据报,时至今日,虽然家长一再接到警告,但仍然存有一丝侥幸的念头,小留学生中只有少数人回到上海,其中的大部份仍然下落 不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出国通途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