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出国通途 >出国通途 > 新闻报道
 

中国公民因私出国(境)申请须知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9日 18:27 出国通途

  

  l 接待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六(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时至5时30分

  办公地点: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号

  咨询电话:84015297,64078237

  l 办理证照程序:

  1.领取申请表:

  请您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领取申请表,领表时请说明拟前往的国家(地区)和事由,以免领错表格。

  2.递交申请材料:

  请您携带身份证、户口簿、与出境事由相应的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外文材料须提交指定单位翻译的译件、 复印件大小与申请表相同)和填写完整的《申请表》、2寸照片2张(不含申请表张贴的照片)到"受理出国申请"柜台或" 受理港澳台申请"柜台交表。提交申请时,须由本人亲自提交申请。

  已持有证照的,申请时请您携带原证照。

  3.领取证件: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允许集体取证的须出具单位介绍信,出示取证人的身份证件),"领取出境证件" 凭单,证件费,按约定日期取证,取证时先交费,后领证。

  4.凡旧照上有出境记录,此次申请旧照换新照的,出境时必须新旧护照同时使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出国通途 >出国通途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