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出国通途 >出国通途 > 新闻报道
 

近百所英国高等教育机构云集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11:47 出国通途

  月26日,"2000年英国教育展"在北京国贸中心一层展览大厅举行,有近百所英国高等教育机构云集于此,其 中包括帝国理工学院、伦敦经济学院、伦敦学院大学和爱丁堡大学等在世界颇负盛名的高校,向中国学生举办各种形式的活动 。

    去英国留学,有两道关口,一是语言关,二是签证关。英国有自己的"雅思"考试(Internationa 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同时又承认托福成绩。签证关注定要使一部分 人失望。据英国驻华使馆文化参赞戴维信(Martin Davidson)介绍,"1999年有8000左右的人得到 签证,占申请者的一半。"

  相对美国来说,英国政府、大学提供的奖学金有限,留学生的学费又高于本国学生,这会不会降低英国大学的吸引力 呢?戴维信先生对此持否定态度,他认为英国教育的悠久历史和良好声誉,可以吸引更多外国学生。戴维信先生说,中国学生 很努力,但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在英国留学毕业后有可能留下工作、定居吗?参赞先生的回答简短明确:绝对不能。

  这次展览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共同主办,包括英语模拟课堂、有关各项课程的讲座和专题 研讨会等活动,目的是让中国教育界和公众全面正确地了解英国的教育状况,增加中英两国的教育交流。点击http://www.starcanada.com获更多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出国通途 >出国通途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