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出国通途 >出国通途 > 新闻报道
 

关注胡璐:休斯顿中国联合校友会成立援助胡璐筹款委员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6日 16:44 出国通途

  据休斯顿消息,在休斯顿社区学院留学的24岁的成都籍女学生胡璐10月24日晚在美国休斯顿其住所附近被无辜 枪杀身亡,这一事件在休斯顿和德州地区引起强烈震动。悲痛欲绝的亲人不得不举债万里迢迢来到休斯顿处理女儿的後事。

  休斯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为胡璐设立了"胡璐纪念基金",很快得到各界华人华侨和留学人员的积极响应,远 在千里之外的加利福尼亚州也有人慷慨解囊。

  为更广泛地发动广大善心人士向胡璐的家人伸出援助之手,休斯顿中国联合校友会於11月13日决定在休大联谊会 设立的纪念基金的基础上,专门成立"援助胡璐筹款委员会",为"胡璐纪念基金"募积更多的捐款,以帮助胡璐的父母解决 燃眉之急,让中国同胞的亲情慰藉胡璐父母的丧女悲痛。13日上午,纪念胡璐募捐委员会负责人休斯顿中国联合校友会主席 马峻、休斯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邵琳、德州医学中心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张邗、莱斯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主席赵渊和武汉大学校友会前主席谢忠等前往看望了胡璐的父亲薛宝元、母亲胡丽云、哥哥薛浪,以及舅妈贾树雅,向他们表 示了沉痛的哀悼和亲切的慰问。中国驻休斯顿总领事馆教育组组长严美华及赵江领事也一同前往慰问了胡璐的亲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出国通途 >出国通途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