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生活


馨平谈星事--钟丽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6日 21:54 新浪生活

  钟丽缇是众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但在性感野艳的外表下,她更是一名坚强、独立的现代女性。

  记得钟丽缇刚刚出道时,不仅男性观众为她疯狂,就是演艺圈内见过"世面"的众男星,说起钟丽缇也是赞不绝口。 每次大家一同参与一些活动时,只要钟丽缇出现,就会看到男星们开始兴奋的交头接耳、议论纷纷。常惹的其他女演员眼热。 除了美艳,因她在国外长大个性随和,所以在圈内钟丽缇人缘很好。

  两年前,钟丽缇在当红之际怀孕,之后她更不惜暂时中断自己的演艺事业,回到家乡加拿大待产。这个消息让许多圈 内的明星吃惊,我想,若换做是其他人,大概不会做这种选择。钟丽缇却认为这个决定是人生中十分自然的事,因为拍戏只是 短暂的工作,做母亲则是女人一生的事业。

  钟丽缇原本就很喜欢小孩子,生了女儿后,她更感觉这是她一生中最美妙的经历和体验。从前她独自一人在香港工作 ,复杂的娱乐圈常使她感到沮丧、厌烦。现在她收工回家后,一听到女儿的叫"妈妈"的声音,所有工作压力,立刻烟消云散 。为了女儿,现在钟丽缇做任何事情都要比从前更积极更专心,她开心地说:就是身材也比以前好多了!

  虽然钟丽缇现在对工作保持满腔的热忱,却常遭人“泼冷水”,认为她结婚生女,性感形象便荡然无存。还有人在钟 丽缇面前冷嘲热讽,打击她的自信。对此钟丽缇也曾经担忧,观众是否仍接受现在的她。但钟丽缇后来发现,除了一般男性观 众依然为她的骄人的身段和非凡的演技着迷外,也有一些女性观众支持她产后复出继续打拼的做法。所以钟丽缇决定要身体力 行,改变多数人的想法,证明即使一个在演艺圈负责的现代女性,也可以家庭事业两不误。

  钟丽缇说“做人要乐观,千万不要轻易被冷言冷语打败!”看钟丽缇由性感尤物转变成坚强的妈咪,我和爱她的观众 一样,为她深深的祝福。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