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生活


赵传专访:专辑、网络、女儿

新浪通讯员 大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0日 17:22 新浪生活

  12月9日下午,赵传在嘉里中心饭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现在让我们来听听“小小鸟”是怎么说的。

  关于专辑

  这张由滚石唱片力推的专辑花了赵传三年的时间。真可谓三年磨一剑。赵传说:“这三年来,我是一步一步地来做这 张专辑。可以说这是一个经过了长时间酝酿和沉淀的作品。我希望我的唱片做出来,能有让后人值得回味的东西。”

  关于网络

  赵传说自己也上网。一般是到聊天室与人聊天。主要上国外的网站,上网时常用chief(酋长)这个名字。他认 为网络是满足人想象空间的一个新的通道。正因为网络的关系,世界变得越来越小。关于自己的导演梦

  曾在《童党万岁》,《爱情麻辣烫》中客串过角色的赵传,最大的愿望就是做一名导演。他说:“我当歌手十一年, 一直用声音来表现自己的感受。以后希望能通过画面来表现。”“当然,我想先从写剧本开始,多学一些东西,然后再去做导 演。”

  关于女儿

  谈到自己的女儿,赵传一脸的温馨和慈爱,他说:女儿的名字是自己给取的,叫赵予慈,由于平时忙于工作,都是由 太太李俊来带的,但只要自己有时间,还是会尽父亲之责。现在比较担心的是,小婴儿的身体情况。因为小孩容易生病,这点 比较伤脑筋。以后还得考虑女儿的教育问题。

  据记者所知,赵传将在世纪末的最后一天参加一场跨世纪的音乐会,届时他将会与全世界的歌迷共迎新千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