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王菲--你就是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11:34 精品购物指南

  又是秋天,还是王菲。这位华仔“甘作其听众”、学友“继续支持”、黎明觉得“哀怨动人”、城城称之“精彩 有型”、叶倩文认为“与众不同”、连在好莱坞都很有名的香港大导演王家卫都曾以“能唱能演、无限光彩”形容的“容易受 伤”的“执迷不悔”的“胡思乱想” 的“讨好自己”的“浮躁无常”的“半途而废”的“百年孤寂”的“又懒又抽烟,常得 罪人、爱发脾气、缺乏耐性、自信又自卑、不太积极、不太听话、不是偶像还不让人崇拜”的我所深爱着的“亚洲天后”--王菲。

  变的是年份,不变的仍旧是居高不坠的地位,强力撞击着视神经的造型,还有媒体、歌迷对她的万千宠爱,即使 外界总爱说她孤傲,但她孤傲得让所有人觉得理所当然。

  她不用每日露面上镜头,赶“通告”,她只在年尾才开始宣传歌曲,到全年结算成绩还是能够成为全年最高播放 率女歌手。她一身简单随便的“街坊衫”,也会让记者们争先恐后,挤得水泄不通地拍个不停,难为了某些新星挺胸收腹才博 得一两张照片被刊登。她在个唱上只是一个人闭上双眼陶醉地唱,却很少调动歌迷或喷出一些“我爱、爱、爱你们”的无聊言 语。她--我心中的“陌生”皇后。

  而她在别人眼里是一个直率、很少拐弯抹角的人,“跟王菲讲什么,你不用很刻意地去装饰某些事情,有什么尽 管跟她说,她会立即告诉你她的态度,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所以说,王菲,喜欢你就是喜欢你,不需要任何 理由,因为我相信你就是爱聂少霆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