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英杂志《EMPIRE》选出新世纪10大偶像(续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0日 17:53 南方都市报

  凯瑟琳丽塔琼斯(CATHERINE  ZETA JONES) 

   自从拍罢《蒙面侠佐罗》及《偷天陷 阱》之后,她已出尽风头,就连出名的 浪子米高道格拉斯都拜在她裙下, 足证 魅力不凡!

  安祖莲娜祖莉(ANGELINA JOLIE)

  大家可能会对她较为陌生,但是只要 看看近期上映的《从心所爱》,片中她 可以周旋于赖恩菲腊及辛康纳利之间 , 身材样貌更是无一不佳。

  布兰登费雪(BRENDAN FRASER)

  在今夏卖座巨片《神鬼传奇》(T HE MUMMY)尚未把布兰登费雪( BRENDAN FRASER)捧 成新 一代的冒险英雄之前,他在银幕上所扮 演的角色经常都是未经世俗污染甚至傻 得有点可爱的天真大男孩;这其中最 令人 印象深刻的是当属《摇滚原始人》(ENCINO MAN)里被解冻后复活的 原始人,以及《森林泰山》(GEO RGE OF THE JUNGLE)里 老是撞到树的搞笑版泰山;当然,我们也 不能忘记《众神与野兽》(GODS   AND MONSTERS)里那个体 型健壮头脑简单却叫人忍不住喜欢上他的 园丁。

  导演雷尼哈林称赞布兰登是一个不怕 扮傻或搞笑的男演员,而且同时又能适 时展现他的阳刚和感性。雷尼形容他 是 一个很能演喜剧的性感象征,亚当这个角 色非他莫属。

  莎玛海雅克(SALMA HAYEK)

  有人说混血儿都特别性感迷人,带 有墨西哥血统的莎玛海雅克就肯定是佼佼 者,近日欧美电影圈拉丁风盛行,她 自然 也不愁没戏拍,近作《54今夜星光灿 烂》及《超智特务显神通》均属好莱坞 顶级制作。

  伊云麦格高(EWAN MCGREGOR)

  英国最受欢迎年轻演员参演完《星战 前传》后,大红大紫指日可待,据知乔 治鲁卡斯非常欣赏他,已钦点他演出 《 星传Ⅱ》。(完)

  相关报道: 图文:英杂志《EMPIRE》选出新世纪10大偶像明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