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三秦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综述:戏说’99中国银幕之最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3日 11:17

  银幕篇

  印象最深的电影:《那山那人那狗》(其实本片英语名《大山里的邮差》比这个滥抒情的名字要好得多)。

  最不适合女观众观看的电影:《洗澡》(是关于一群爱泡澡的老先生和一个搓背的弱智人的故事)。

  最不适合男观众观看的电影:还是《洗澡》(没有女明星)。

  最不切题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建议改为《我的母亲》)。

  最佳广告电影:《没完没了》(看了就知道)。

  最恶心的爱情镜头:《不见不散》中经过深深的亲吻,从徐帆的嘴里吐出葛优的假牙。

  最有特色的服装:《没事偷着乐》里冯巩一家的毛巾短裤(传神)。

  最有时间观念的片名:《相约2000年》。

  最佳致敬:《国歌》中的电影人扛着摄影机在枪林弹雨中穿梭(现在的电影人看了该多惭愧)。

  最易被儿童模仿致命的行为:花花把蝎子放进了敌人的短裤。

  幕后篇

  最走调的宣传:《一个都不能少》(用非职业演员并不是独创,带着非职业演员飞来飞去做首映才是独创)。

  最怪诞的电影海报:《我的父亲母亲》(把导演和女主演居心叵测地往一块儿放,到底我们卖的什么票)。

  最令人厌倦的词语:大片(拜托换个词语来形容分账电影)。

  最有可能成为电影工业附属产业的行业:废品回收(冯小宁已经开始用易拉罐等废品制作电影里的飞机轮船)。

  人物篇

  最流行的事:明星上网(新闻效应大于实际宣传效应)。

  最抢眼的配角:《黄河绝恋》里的三炮(李鸣饰)和《荆轲刺秦王》中的母后(顾永菲饰)。(因为主角要么没 有新意,要么看不懂)。

  最不抢眼的主角:《红娘》里的红娘(原谅我暂不提她的名字,提了倒好像给她做宣传)。

  贬值最快称呼:玉女(玉女梁咏琪闹出了玉女最忌讳的新闻,非玉女舒淇却莫名其妙被冠上玉女之名)。

  升值最快的称呼:格格(你我有目共睹)。

  谈论最多的一种动物:小燕子(你我有目共睹)。

相关专题:99中国娱乐轰动事件大排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三秦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