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陈佩斯朱时茂搞笑《新春文艺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10:28 成都商报

  本报讯继元旦前后联手推出大型直播节目《跨越2000》之后,全国百家城市电视台将再度联手,于今年春节期间 共同推出一台都市风情的《新春文艺晚会》。

  这台晚会荟萃了歌舞、相声、小品、戏剧、杂技等观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品种,运用丰富多彩的电视手段,编织起亮丽 的春光,给亿万观众带去美好的新春祝福。晚会上名家新秀聚集一堂,著名笑星李琦,老搭档陈佩斯、朱时茂,去年中央台春 节晚会上一举成名的湘妹子李琼,实力派歌手叶凡、崔京浩、季红、孙楠,民族歌手腾格尔、宗玛央宗等都将有精彩演出。

  (韩松)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