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梅婷为话剧“救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7日 14:43 南方日报

  去年下半年,梅婷又是打官司又是拍影视剧。好容易到了年底,她本想放松一下,却又被请去为话剧《盗版浮士德》 “救场”。

  梅婷诉《希望》杂志社侵犯肖像权的官司,虽然只获得4000元赔偿,但她说,作为演艺明星,树立良好的个人形 象是长久而不容忽视的事。与《希望》杂志社打官司,就是希望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形象。

  对于拍戏,梅婷笑称自己不是“高产演员”,主要原因是对剧本要求有些“苛刻”。去年梅婷拍了一部电视剧《家园 》和一部电影《赛龙夺锦》。与《红色恋人》相比,这两部戏的人物刻画更具体,特别是心理描写更细致。她说今年将出演一 些与以往风格不同的角色。

  说到“救场”,梅婷说,其实也谈不上“救场”,只不过是正巧碰到这么个机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