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文化部春节晚会出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8日 10:24 生活时报

  本报北京1月26日讯(记者姜火明)《春禧--文化部2000年春节电视晚会》经过紧张的策划、排练与拍摄, 已经完成。这台晚会遴选了国家和地方院团50多个音乐、歌舞、戏曲、曲艺、杂技节目。播出时间为农历正月初一晚中央电 视台一套节目8点左右,晚会长度3小时。

  吴雁泽、宋祖英、刘欢、那英、成方圆、于魁智、韩再芬等名家将联袂登台。据晚会音乐总监徐沛东介绍,这次晚会 新创作品占70%。

  晚会主持人阵容十分强大,由焦晃、陶红、李琳、濮存昕担纲。

  晚会分为五个部分:序-梅花引;第一篇:江山风情;第二篇:八面来风;第三篇:盛世新韵;尾声,均以诗句概括 ,以诗词串联。和以往晚会不同的是减少了舞伴歌的做法,改为情境设计。

  据晚会负责人介绍,这台晚会最大的特点是制作成本低,只有200万左右,为去年晚会的50%-60%。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