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格格”含泪忆“香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日 14:34 扬子晚报

  “香妃”刘丹因车祸遇难的消息传出后,曾经和她同甘共苦的《还珠格格Ⅱ》演职人员,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 挥泪回忆了已在另一个世界的刘丹。

  李平(《还珠Ⅱ》导演):李平一连三个“啊”,不肯相信,当得到确定后,他叹了口气,表示刘丹是个很不错的女 孩子,不但人品好,演技也不错,当初选她演香妃就是看中了她的灵气。

  赵薇:“刘丹热爱生命,她才跟我谈到未来大计,哪知……真是天妒红颜!”

  接着赵薇哽咽回忆道:“想起当初在《还珠》合作时,大家互敬互爱,像亲姐妹一样。在她演艺事业刚刚上一个台阶 时,她却突然离开了我们,真是太可惜了!”

  赵薇表示,她会尽其所能为刘丹家人做点什么。

  周杰:“伊人已逝,愿她早登仙界”。周杰希望记者能向刘爸爸、刘妈妈表达自己的哀思---节哀顺变。

  张铁林:“作为她的前辈,我一直很看好她,我们在剧组合作得很愉快,哪知这么快她就撒手人寰了,她那么可爱, 那么单纯,为什么老天不放过她呢?!”

  张铁林表示自己将以字画来凭吊故人。

  范冰冰:“上月刚和刘丹一起参加了广东演出,算是《还珠》中最后与刘丹接触的人,她在追忆刘丹时表示,当时我 们在一起时她很开心,她是个很开朗也很乖的好女孩儿。”

  郝为(刘丹经理人):“我们和她的合约共签了3年,准备了整套计划来捧她。

  这孩子平时过惯了苦日子,刚刚由于《还珠Ⅱ》过了几天好日子,哪知就这样去了!本来刘丹在年初二应随团去欧洲 演出的,怎知如今已是人鬼殊途。”

  据悉青年演员刘丹的悼念活动将于3日在京举行。傅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