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 新闻报道


张国立又当财神又做校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日 15:17

  新报综合讯过足了“皇帝”瘾的张国立,这回脱下龙袍,捧起金元宝,扮起了“人见人爱”的财神。说起新戏在香港 上映时有极佳收视率,张国立的脸上喜气洋洋,他透露说:“香港一向对内地戏比较排斥,这次《财神传奇》在香港亚视播出 却受到了极大的欢迎,而更有趣的是,与之打擂台的竟是在无线播出的《康熙微服私访》第2部,这部戏的反响也不错,所以 有媒体称这次是张国立打张国立。”

  不过,这些年来一直扛着票房压力的张国立可没打算没完没了地拍下去,现在他就在筹办今年3月向全国招生的重庆 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并出任执行董事兼院长。日前他在南京对记者说:“我给自己两年的时间从台前撤到幕后,以后慢慢地我 会把精力放在办学上。”尽管当了校长,因为以前签的戏约仍旧不少,因此,张国立每年还有6个月左右的创作假。这几天, 他就要飞赴冯小刚《一生叹息》剧组,在冯小刚不再拍喜剧后的第一部影片里演一个有婚外恋的中年男子,刘蓓演他的情人, 徐帆演他的妻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