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绿洲”乐队推出新专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18:03 新浪娱乐

  “绿洲”乐队(Oasis)第四张专集《站在巨人肩膀上》(Standing On The Shoulde r of Giants)已于上周推出,但结果却是褒贬不一。

  与上一张专集《到这里来》(Be Here Now)推出后所引起的轰动效应相比,媒体对他们的这张新专集显 得过于冷淡。

  1998年10月,《到这里来》推出的时候,曾创下3天内售出60万张的记录,但这次,零售商们对第一星期的 销售保持谨慎的态度。

  各界的评论也不如以往那么热烈。《独立报》评论员安迪-吉尔的评论是:专集“将很快进入二手店”。BBC网上 新闻评论员克里斯-查里斯则把它喻为“就象曼彻斯特的雨一样如期而至。”HMV的吉那罗-卡斯特尔多也认为尽管乐队的 表现仍然很出色,并且专集的销售量在第一天还是达到了10张,但看来不大可能打破原先的记录。

  但另外一些评论人却有相反的看法,他们认为这张专集是在“绿洲”乐队人员在去年进行重新调整之后推出的第一张 专集,体现了与以往不同的风格。在那次调整中,原吉它手“笨蛋”保罗-阿瑟和贝斯手保罗-麦克格里根分别由吉姆-阿切 尔和安迪-贝尔取代。

  The Daily Mail的评论员埃德瑞恩-斯里尔斯说如果新成员阿切尔和贝尔能够在乐队中继续呆下去, “绿洲”乐队的下一张专集将让人们感受到“古典”风韵。他说,“这张专集的单曲《别管它》(Go Let It Ou t)在第一个星期就售出了20万张,这足以证明‘绿洲’的歌迷基础仍然是非常坚实的。”

  英国当地时间上周日,“绿洲”乐队全体成员,包括主唱诺尔和利安姆-盖勒吉尔,以及鼓手阿伦-怀特、吉它手吉 姆-阿切尔和贝斯手安迪-贝尔已从伦敦希思罗机场飞往日本,为周二在东京横滨竞技场举行演唱会做准备,从而正式开始他 们的世界巡回演唱之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