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来稿 > 新闻报道


调查显示英国女性最喜欢贝克汉姆完美的臀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21:46

  英国一家美容用品公司最近做了一项调查,1500名男性和女性在分别回答他们认为对方的性感之处时答案有所不 同,女性认为男性的臀部最为性感,而男性普遍认为女性的腿最有魅力。

  其中接受调查的英国女性提到最多的是球星贝克汉姆完美的臀部。尽管贝克汉姆身上最值钱的要算他的双脚,总能在 球场上传出精准巧妙的传球,但英国女性却承认她们在球场上注意最多的不是贝克汉姆的球技,而是他的臀部。这个调查结果 多少出乎调查人员的意料。而在英国男性中间,他们认为女歌手嘉瑞-霍利威尔(Geri Halliwell)的双足最 为好看,如果嘉瑞愿意的话,他们愿意抱着她的双脚狂吻一阵。

  在这项调查中还发现女性认为男性的大腿和双手是其次令她们心动的地方,而男性则表示,女性的胸部和双足也经常 是他们注目的地方。(清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来稿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