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来稿 > 新闻报道


“猫王”普莱斯利名列20世纪青年偶像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21:49

  Boddington酿酒公司最近对18岁至35岁年龄之间的人们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结果发现“猫王”普莱 斯利由于其出色的形象而成为最受20世纪青年欢迎的偶像,排在他后面的便是戴安娜王妃,她同样给人以美好的感觉,第三 名是黑人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

  令调查人员感到不解的是,接受调查的美国人大多把卡通人物巴特-辛普森(Bart Simpson)选为了第 四位的偶像,这个卡通人物的风头甚至超过了玛丽莲-梦露和纳尔逊-曼德拉,这不能不说是个奇怪的现象。唯一一种解释就 是卡通人物永远不会变老,他们很酷,十分讨人喜爱,因此比生活中的偶像更受欢迎。

  此外这次评出的还包括“网络婴儿”劳拉-克劳福特(Lara Croft),她受到了众多计算机游戏爱好者的 喜爱,从而排名第8,排名第9的是修女特丽莎。(清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来稿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