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综述:郑伊健梁咏琪1999恋情进行曲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12:48 南方都市报

  伊健与梁咏琪都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

  郑伊健同梁咏琪在日本街头拍拖亲吻六次的消息,近日传遍娱乐圈,大家都期待这段关系明朗化。郑伊健终于正 式承认与梁咏琪拍拖!而公开两人关系亦等于给了梁咏琪一个“女朋友”名分。 

   郑伊健与梁咏琪在日本原宿街头的亲热拍拖照终于曝光,虽然只有背影,但可看到他们十指紧扣,将热恋中男女们 的心心相印表露无遗。据目击记者表示,在一个多小时的“行程”中,他们最高纪录在半小时内亲吻六次之多(亦有消息指他 们只是拖手),总之就是情到浓时旁若无人的“最佳写照”。身高一米六七的梁咏琪在照片中看起来与郑伊健差不多高,在日 本人中更是鹤立鸡群,特别是两人发型相似,令这对金童玉女一路上都受到路人注目。 

   郑伊健终于在电话中正式承认:“我与梁咏琪是拍拖,你们想知道的都是这些啦。”(那你们是否在日本激吻六次 呀?)(伊健闻言哈哈大笑。)“你们喜欢怎写就怎写啦,我只说一次,以后不再说啦,只说工作。” 

   郑伊健经理人林珊珊表示:“伊健在日本拍戏,与好朋友见面很正常。”(但是让记者照了相啊?)“那要看过再 说,我也很想看啊。身为工作伙伴,我会给他很多空间,希望外界也给他多些空间。”

  正在日本和梁咏琪一起的经理人公司发言人回应了此次事件,“其实两人逛街、吃饭是很平常的事,当时我也在 场,不知为什么没有拍到我,至于GiGi,她会回香港亲自回应。”(究竟有没有亲吻?)“这些不便回答,等他们自己回 应吧。”另外,她又说:“其实经理人公司都很疼爱梁咏琪,无论她做什么都不会阻止,她始终是个正常人嘛,应该尊重她的 私人感情生活。”在回应的期间,这位发言人一直强调,请记者不如先找男方(郑伊健)说话,因为GiGi始终都是女孩子 ,不方便发言。 

   另外,即将开拍的《百分百感觉2000》的主角已证实不会再用上两集主角郑伊健和梁咏琪,据最佳拍档电影公 司的监制文隽说:“换主角只是为有新鲜感,而不是因为他俩的绯闻。”        (小可)

  伊健梁咏琪恋情进行曲

  1999年6月

  梁咏琪宣布与拍拖五年的男友Kenny分手。

  1999年10月4日

  传媒拍到梁咏琪在伊健家过夜,但二人却以开生日会做藉口。

  1999年10月5日

  梁咏琪离开香港到日本拍化妆品广告,在机场表现得意气风发。

  1999年10月7日

  有报道刊登梁咏琪连续多天到伊健家过夜的照片。

  1999年10月9日

  伊健回香港开记者会,表示已跟邵美琪分手,同时亦希望各传媒给时间、空间他和梁咏琪发展,同日接受电台访问时 表示自己对梁咏琪有感觉。

  1999年10月10日

  伊健在一篇访问中解释跟邵美琪分手,是因她不贴身、不吃醋,另外亦有周刊访问梁咏琪,她坚称自己没有对不起邵 美琪。

  1999年10月14日

  梁咏琪由台湾回港,传媒跟足她一整天后,才肯发言,表示不会减少跟伊健接 触。

  1999年10月15日

  梁咏琪接受《全线大搜查》访问,表示到伊健家过夜好平常。

  1999年10月21日

  梁咏琪在理工大学举行个唱,伊健越洋送上十九枝玫瑰。

  1999年11月7日

  梁咏琪赴日本灌录唱片兼宣传电影《心动》,直认会乘机会晤伊健。 

  1999年11月23日

  梁咏琪与伊健在原宿及涩谷区一带被台湾传媒拍得二人手拖手的片段。 

  相关报道:郑伊健与梁咏琪在东京街头数次热烈激吻

  相关报道:访谈:郑伊健终于坦白三角恋情(详)

  相关报道:详讯:郑伊健变心传言成真邵美琪买醉飞车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