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乐坛天后麦当娜41岁再披嫁衣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16:04 南方都市报

  现年四十一岁的乐坛天后麦当娜将再披嫁衣,下嫁比她年轻十一岁的英伦新 进导演佳尔烈治(GuyRitchi e)。据消息人士称:“婚姻是他俩共同 目标。”

  麦当娜与佳尔于去年开始拍拖,期间试过分手,但就保持好朋友关系。到最 近又再爱火重燃,并打算共谐连理。上 星期,麦当娜斥资三百六十万英镑在伦敦 西南部购置大屋,准备与女儿及老公筑新爱巢。

  麦当娜曾于1986年下嫁演员辛潘,三年后以离婚收场。这位对才子情有 独钟的天后,就因为佳尔拍出《够 姜四小强》而动情。现在麦当娜在英国灌录新 碟,每晚都有佳尔相陪。

  另一桩轰动艺能界的喜讯有珍妮花露柏丝同PuffDaddy一对。据杂 志载,PuffDaddy已求婚成功 ,还听珍妮花吩咐,预定除夕夜迎接千禧 同时结婚。            (青青)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