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吴绮莉昨日出院称对成龙没有期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16:09 成都商报

  据香港消息,上周诞下“龙女”的吴绮莉,昨日终于出院,引来近百记者前往采访。刚诞下龙女的吴绮莉,身穿灰外 套,橙色上衣,身形微胖,颇为虚弱,吴妈妈一直扶着她。对于孩子的父亲成龙,吴绮莉只淡然说了句:?他没联络我。”

  在离开医院时,吴绮莉与记者进行了5分钟的谈话,之后乘车回家。吴绮莉对记者说:“我希望大家合作,不要骚扰 我的孩子”、“BB几时出院,要医生判断。BB长得更像我”、“成龙没联系过我。多谢大家。”

  此外,吴绮莉日前接受杂志访问,表示和无线还有一年合约,两个月后便会复出努力赚钱,称对成龙没期望,故不会 失望。

  吴绮莉强调绝没有向成龙提出金钱要求,若要钱,当初怀了两、三个月身孕时已要求,不会用自己的一生来怄气。

  她又说成龙9月返港,曾探望过她,但只是看她有没有留住胎儿。

  吴绮莉的契嫂林建明昨日接受商台访问,她说吴绮莉的女儿长得很像成龙,额头似成龙,鼻似成龙,下巴都似成龙, 只是脸像吴绮莉。林建明还透露:“据我所知,成龙没有任何电话同礼物,人都未见过,也没任何表示。”(叶子)

相关报道:对“龙种”绯闻事件的思考

相关报道:“小龙女”呼吸不顺插满喉管吴绮莉焦急守候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