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黎瑞恩没想过做千禧新娘

城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9日 11:30 南方都市报

  黎瑞恩淡出娱乐圈投身保险界后,日前以一身专业高尔夫球装束出现在马鞍 山某高尔夫球场之开幕礼,并参与 高尔夫球比赛,问她与男友曾智明的婚事,黎 瑞恩说:“我都没想过做千禧新娘,你们不要整天问我这个问题,我要转话题 呀 。”

  投身保险界后,黎瑞恩忙得不可开交,最近还捱到病了,她说:“医生说我 十二指肠受损,淋巴腺发炎,又发 高烧,其实我身子一向不好,要长期吃中药调 理,男友都有慰问我,叫我不用那么辛苦。”虽然刚刚病愈,但黎瑞恩依然参 加 高尔夫球赛,原来小妮子想多作户外运动,把身体锻炼得强壮一点。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