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张学友自称色胆小美女最多只敢看两眼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9日 15:51 广州日报

  张学友现正忙于台湾宣传新国语专辑,日前他在台湾某电视台节目中,被节目主持再三迫问下,便说出对成龙、吴绮 莉事件的看法。

  学友称,自问是个胆子小的人,平日遇见靓女都好,最多只敢看两眼。他认为,“看与行动是两回事。”他就算 见到再漂亮的女孩子都好,看两眼已经觉得满足,绝不敢进一步展开任何行动的。

  有指近年娱乐圈的桃色新闻特别多,学友身为已婚艺人,又怎么去避免惹上这些新闻呢?他称,结婚前就应该想 得好清楚,签婚纸就是一种责任,怎么也要尽可能好好去维持这份责任的。

  又问假使他是成龙,会如何处理吴绮莉事件?他笑言,自己很幸运,他并不是成龙。但如果遇到这些事的话,他 觉得男方怎样都要承担结果,必须勇敢地去面对。

  早前学友特地飞往日本,为最新主打国语歌《心如刀割》拍MTV,今次台湾“环球”唱片大手笔,花了台币7 50万给学友拍这个MTV,向来甚喜欢小朋友的他,今次更特别请来一位四岁日本小男孩,一齐拍MTV。有如大男孩的学 友,却跟日本小男孩合作很愉快。 (新 怡)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