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吴奇隆拍逃亡戏 滚下山惨变成泥鸭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0日 13:00 南方都市报

  《创世纪》继日前在菲律宾街头拍摄连环追杀戏后,前日又在郊区地方Ba tton拍摄一场英雄救男的戏,由罗 嘉良饰演英雄,营救被绑架的吴奇隆,吴 奇隆为了剧情需要,除了要困在一个类似棺材的木箱外,还要在逃亡时滚下山搞 到全身泥,对此吴奇隆非但一句怨言没有,还轻松地说,“湿湿碎啦!”

  剧情讲述吴奇隆被绑架,罗嘉良赶往营救时,秦沛以为吴奇隆被绑是罗嘉良主谋,便向当地警方求助,所以罗嘉 良在营救吴奇隆的过程中亦同时要逃避警察 的追捕及绑匪的追杀,两人更在逃走时不幸跌落山坡。

  吴奇隆这次拍戏搞到全身泥泞变泥鸭,他一点也不放在眼内,“这次都不觉辛苦,虽然全身污糟,以前受军训同拍电 影更辛苦,这次都是湿湿碎啦!"

  罗嘉良将四支真枪放在裤头,更手持雷明登鸟枪扮有型照相,而罗嘉良拍摄 这场戏要出动真枪,虽然用的只是 空壳子弹,但由于开枪时会有火花出现,所以 亦有受伤的危险,他说:“其实早期拍《创》剧都用过真枪,而这次的枪是用 空 壳子弹,所以不用害怕。”据悉,这场绑架戏出动的真枪,花费了约十万港元。 (小小)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