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对与梁咏琪拍拖事郑伊健闭口不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0日 15:52 广州日报

  “嘉禾”贺岁片《东京攻略》已接近完成阶段,近日拍摄工作更如火如荼,但相比郑伊健与梁咏琪一日千里的感情, 可能还是有所不及。

  由于伊健、GIGI在日本街头拍拖的照片曝光,而且他们于事后承认了恋情,故郑伊健便成了传媒“攻略”之焦点 。

  当记者第一句问他是否因公开承认了恋情而感觉轻松了?伊健即回应说,“都说不要讲了。”但记者还是锲而不舍追 问,伊健虽没有不耐烦,惟仍是不说一句话,此时有人说他像“大哥”成龙,拒谈私事。他答道:“我十几年都是不谈感情事 ,而且我来这里是工作。”

  其后记者话题谈到他前度女友邵美琪与林志豪的绯闻,这次主角不是他自己,他便说:“别人的事我更加不说,如果 再问这些事,我走!”

  伊健这次态度很像成龙。期间亦有传媒问到他是否与GIGI有协议不时,他说:“不讲。”伊健完成《东》片,2 9日便飞往北京拍摄《决战紫禁之巅》,本人预计于二千年返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