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龙种”事件遗症爆发成龙旅游大使广告封杀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日 10:16 成都商报

  本年度香港旅游大使成龙,自从发生了“龙种风波”后,屡受专栏作家批评,认为他没有资格担任旅游大使一职。不 知是否巧合,近日香港旅游协会竟然将周润发在1997年拍的宣传片拿来播放,反而是“出炉”旅游大使成龙的宣传片几乎 绝迹于荧屏。

  对此,香港旅游协会发言人表示:“我们旅游宣传片是轮流播放,有时播旧片,有时播新片,所以最近你们见到发仔 那段旧片并不出奇,并没什么特别。”记者问:?那你们抽出成龙的宣传片不播,是否与‘龙种事件’有关?”该人士解释说 :“我早就说过,我们并不觉得成龙担任香港旅游大使有什么问题,所以不会为了这个换掉他的宣传片,只不过是明星宣传片 轮流播出而已。”记者再问:“那成龙的宣传片几时再播呢?”“还没定!或许协会不再播明星宣传片,改播花车巡游片断作 2000年的宣传片也不一定。”

  与此同时,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最近决定要找一位知名巨星拍宣传片,首先选中的便是形象健康的周润发。

  (平儿)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