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综述:成龙历年“绯闻”女友说成龙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日 10:25 成都商报

  河合奈保子

  成龙在日本作宣传,河合奈保子赴酒店相会被拍到照片,之后,河合奈保子还在记者会上公开说成龙是她生命中最重 要的男人,但成龙这厢却通过陈自强加以驳斥。

  (有关大哥一夜情对象可能不只一人,但河合奈保子是唯一被拍到夜访成龙下榻酒店的。)

  梅艳芳

  据说梅姑对成龙一直很有好感,但大哥似乎对她只有哥们儿的感情。拍摄《奇迹》时成龙总是下了戏立刻离开,不给 对方任何相约的机会。但也正因没有男女感情的关系,两人成了好友,大哥不但把她介绍给自己的干爹何冠昌当干女儿,更促 成嘉禾投资拍摄《胭脂扣》《川岛芳子》等令梅艳芳声名大噪的电影。

  田丽

  在成龙告白后,田丽主动跳出来说,刚出道时成龙曾经约过她3次,还表明只要愿意当大哥的女友,就帮助她在影坛 发展,但田丽表示不为所动,并对大哥印象大坏。

  崔丽心

  崔丽心当红那阵子,清丽的模样很令大哥心动,据说当年大哥主动向崔丽心主持的《女人女人》表露想上节目的意愿 ,就是为了亲近佳人。但因当时成龙的通告太赶,到现场时已来不及录制,但大哥还是很开心地和工作人员合照、签名,就是 为了有机会约崔丽心。而当时崔丽心一句“我快结婚了”,顿时让大哥心都快碎了。

  关之琳

  成龙不只一次地对外说过,关之琳是他见过的最温柔的女人,事实上大哥也跟关之琳拍拖过四五年时间。分手的原因 是,关之琳觉得这样守着一个有家室的男人,没名分也就算了,但生性节俭的大哥和她在一起这么多年,却只送过她一辆二手 吉普,终于决定放弃。据说大哥在关之琳说分手后隔日,便把自己关在办公室一天一夜,次日决定到《黄飞鸿》片场探班,挽 回芳心,无奈关之琳决心已定,大哥也只有在梦里怀念她了。

  吴绮莉

  这一次的“龙种事件”,让大哥尝到踢到铁板的滋味,希望也可以让大哥收收心,警惕一下,不是所有的女人都选择 默默地陪在他身旁就够了。

  (大宝)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