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瑞奇玛汀与“墨西哥玛当娜”昔日恋情曝光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日 10:24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日报道,摇啊摇,摇啊摇,可不是摇到「外婆桥」!拉丁偶像歌手瑞奇玛汀在舞台上劲歌热舞,拚老 命摇动微翘的性感屁股。夸张的肢体语言,汗水与古龙香水混合散发出阵阵浓郁男性体味,台下女歌迷浑然忘我,迷迷糊糊跟 著他一路「摇」上九重天。

  全球有多少女歌迷大作白日梦,幻想和他来趟销魂亲密之旅,同登仙境?「明星报」报导墨西哥女歌手艾珍卓拉 古兹曼铁定会让其他女人羡慕死掉,因为她与瑞奇马汀有段浪漫火辣N夜情!

  艾珍卓拉在墨西哥娱乐圈小有知名度,舞台作风狂野奔放,赢得「墨西哥玛丹娜」封号。瑞奇马汀人长得帅,不 仅女人爱他,不少男「同志」直指他是未「出柜」公开性向的男人。这一点,与他有第一类肉体接触的艾珍卓拉愿意挺他到底 :「至少和我在一起时他不是男同志。从他身上,我嗅到真正的男子汉阳刚气息。」

  艾珍卓拉对当红俊歌手瑞奇马汀拜倒她床前玉腿下,显然很得意:「和他约会时,瑞奇马汀有如金光闪闪盔甲武 士。他吻功了得,在我身上敏捷地游移,体力和唇齿功夫一样高杆!」艾珍卓拉芳龄卅一岁,三围身材惹火,有一头性感红发 。其实不是她高攀乱放话,是瑞奇马汀先长舌说溜了嘴,自己受访道出艾珍卓拉的芳名。

  两年前,他俩在委内瑞拉相识相恋,灵与欲随即紧紧结合,瑞奇马汀坦言艾珍卓拉令他「爱到颠狂」。未婚的艾 珍卓拉育有一女,与前男友复合,甩掉可怜的瑞奇马汀。瑞奇马汀伤心谱曲纪念与她数夜情缘,身上刺个心碎记号,作为自古 多情空余恨的无悔烙印。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