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婚姻亮红灯夫妻如陌路 钟丽缇拒与丈夫合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7日 13:13 广州日报

  一直已有传钟丽缇的婚姻出现问题,虽然她曾作出否认,但前日出席“1999环保节开幕日”时,竟连外籍丈 夫在场都不知道,当有记者要求他俩合照时,她只冷冷地望了丈夫一眼,抛下一句:“他一向都不喜欢拍照的。”便头也不回 地离开了,一对夫妻碰面如同陌路人。

  前日钟丽缇以环保大使身分出席“1999环保节开幕日”,初时她还兴高采烈地大谈环保,并自言喜欢在家中点蜡 烛,可以省很多电。不过当有记者说:“那你岂不天天和丈夫烛光晚餐啦?”她只笑一笑并没有太大反应。当问到外籍人士很 重视的圣诞节和除夕,她会与丈夫如何度过时?她只简单地说了句:“他要在马尔代夫专注酒店的工作,到时不能到香港来。 ”

  最出奇的是有记者竟发现她的外籍丈夫GlenRoss原来一直在场并与她保持距离、不敢接近,直至有记者向她 提出拍合照时,钟丽缇才眼神诧异地回头望了丈夫一眼,神色不悦地说:“他一向都不喜欢拍照。”然后就随同工作人员返回 座位了。

  她的丈夫知道行踪暴露了, 最后也在友人陪同下黯然离场,两夫妻同场一小时连一句话都没交谈过。事后记者问她 为何不肯与丈夫一起合照,她解释对丈夫无反应是因为正在工作,并说:“我和他并没有感情问题。” (扬 郁)

相关报道:钟丽缇艳照网上直播令该网页“大塞车”

相关报道:钟丽缇不愿再做花瓶想做钟无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