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陈宝莲缠斗中殴伤警员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8日 17:40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8日报道,伦敦警方於当地时间昨晨正式落案起诉陈宝莲醉酒闹事及袭警两项罪名,将於稍後再提堂聆 讯。

  据伦敦警方消息人士透露,陈宝莲於十一月廿八日晚上八时廿分,在「假日酒店」内的一间酒吧饮醉酒後,酒性 大发,当场大叫,七分钟後更飞奔走出街闹事,当时酒店内当值经理见状,也直指这女子已非首次闹事,且曾讲粗囗,由於陈 宝莲在酒店外大吵大闹,於是被警方拘捕,当被警方捉拿时,陈宝莲即用英文连声发问:「Why?Why?Why?」

  情绪不稳的她边说边一手捉住拘捕她的警员,且将对方打至流鼻血,及扯对方头发,由於陈宝莲狂性大发,警方 即增援拘捕她。被捕时从宝莲身上搜出现金二千英镑、七千元港纸。警方反对保释

  消息又称,陈宝莲於翌日清醒在接受第一份警戒供词时表示,当时因喝醉了酒,故不知道发生何事,记忆中完全 没有印象,对被指袭警一事全不知情。

  由於事件中有警员受伤,当地警方对此案非常关注,并反对让陈宝莲保释,坚持要将她还押监房看管,等候正式 提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